销量|沃尔沃8月在华销量1.42万辆 同比增长24.8%

销量|沃尔沃8月在华销量1.42万辆 同比增长24.8%

根据沃尔沃汽车官方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沃尔沃在全球共售出47,796辆汽车,实现了10.2%的增幅,今年1-8月份,沃尔沃汽车累计销量为443,16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6%。8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量达到了14,212辆,同比增长24.8%;今年1-8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新车94,592辆,同比增长14%。

从地区来看,8月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共售出16,639辆汽车,同比攀升11.5%;在该地区最大三大市场瑞典、英国和德国,沃尔沃汽车分别实现29.4%、30.8%和8.6%的销量增长。XC60 (配置|询价)XC40 (配置|询价)是该地区上个月最畅销的两大车型。沃尔沃汽车8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增幅较小,仅为2.5%,总量也较小,仅售出9,194辆新车。

沃尔沃指出,8月份的强劲销量得益于其SUV车型的持续强劲需求,其中XC60尤其受欢迎,上个月共售出14,969辆;XC40和XC90 (配置|询价)紧随其后,两款车上个月销量分别为8,200辆和7,222辆。该公司新车型V60estate、V60CrossCountry以及美国产的S60轿车也对销量增长做出了一定贡献。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