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固特异高管出任科锐世副总裁

日前,柯锐世公司宣布,任命黄辕为该公司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

前固特异高管出任科锐世副总裁

据了解,黄辕是轮胎界知名人士,他精通中文、英语和法语,早在1988年就获得经济学学位。

他曾在米其林轮胎公司供职十年,在离开米其林之后,又加盟雷诺卡车,成为其中国及香港地区卡车业务的市场销售总监。

2006年,黄辕加入固特异公司,担任亚太地区卡客车轮胎市场及销售总经理。

2011年,黄辕接任固特异中国乘用轮胎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一职,负责固特异中国的市场拓展与业务运营。

他在固特异轮胎工作的13年间,先后担任过亚太区商用车轮胎总经理,中国区乘用车轮胎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以及亚太区增长及销售副总裁。

前固特异高管出任科锐世副总裁

据悉,黄辕将接替柯锐世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的职务,直接负责中国区业务,后者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退休。

该公司董事会主席John Barkhouse表示,很高兴任命黄辕担任这一职务,他的经验和能力能够加快实施公司在亚洲和中国市场的增长战略。

轮胎世界网了解到,科锐世前身为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是世界领先的汽车电池技术供应商,

该公司被出售给博枫商业合伙公司之后,于今年5月9日,正式更名为科锐世(Clarios)。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