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东风日产9月销量10.3万辆 同比下降4.1%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销量|东风日产9月销量10.3万辆 同比下降4.1%

日前,新浪汽车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9年9月,东风日产销量103021辆,同比下降4.1%;2019年1-9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818199辆,同比增长0.5%。

轩逸 (配置|询价)依然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支柱,在第14代轩逸的带领下,轩逸组合9月销量37944辆,前9月累计销量308542辆,占东风日产总销量的37.7%,此外天籁 (配置|询价)9月销量继续破万,达到10345辆。而在SUV车型方面,奇骏 (配置|询价)前9月销量达到158380辆,同比增长8.5%,稳居合资SUV第一阵营。

在国内车市整体下行的背景下,日系车企逆势而上,与其它日系车企相比,东风日产的表现虽然并不突出,但毕竟其销量基数较大,能在车市调整期保持销量稳定已经非常难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