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0万辆福克斯和嘉年华变速器存问题 面临美司法部调查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 11月7日讯)据《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周三报道,美国司法部已要求福特提交嘉年华(Fiesta)和福克斯 (配置|询价)(Focus )在过去10年里售出的约200万辆车型上使用的变速器相关文件。

福特200万辆福克斯和嘉年华变速器存问题 面临美司法部调查

《底特律自由报》获得了法庭4月份发出的第126号案件的传票,哥伦比亚特区大陪审团要求“所有文件、通信和电子存储信息”,涉及福特10年来使用的PowerShiftDPS6自动变速箱。

对此,福特发言人表示,从2014年开始,该公司已经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PowerShiftDPS6相关问题展开合作。

2019年4月1日,福特汽车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长达70页的文件,文件的最后一段披露,该公司可能会因在近10年的时间里在福克斯和嘉年华汽车上使用PowerShiftDPS6变速器而面临重大法律责任。

变速器问题已经困扰福特多年。2017年5月,美国近7000位嘉年华和福克斯车主控告福特Powershift变速器出现缺陷。根据诉讼表示,2012-2016款福克斯和2011-2016款嘉年华车型均出现双离合变速箱 故障,出现明显抖颤、侧滑等现象。更早在2011年,嘉年华、福克斯Powershift变速箱也会出现抖颤、油门反应不灵等现象发生,2014年福特也因此把保修期从5年/6万英里延长至7年/10万英里。(张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