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欧洲设计总监称将复活Capri车系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特欧洲设计总监称将复活Capri车系

(新浪汽车 11月11日)据autocar报道,福特欧洲设计总监安科·莱纳茨(Amko Leenarts)表示,复活福特Capri车型的梦想在该公司的欧洲设计工作室里依然存在。

福特最近复活了Puma 车系,基于全新嘉年华平台打造出了一款定位于翼搏和翼虎之间的SUV车型。

Puma曾是福特推出的一款廉价双门轿跑,但并没有引起太多轰动,便于2002年停产。此外,福特还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确认了Bronco 的复活计划,并在日前宣布Bronco的全新logo和发布日期。而福特还将野马(Mustang (配置|询价) )作为其第一款电动汽车的灵感来源,这让外界怀疑福特还将从该公司丰富的产品体系中创造出什么其他的现代车型。

当被问及过去的哪些车型可以用来激励他的设计团队时,莱纳茨表示,“谁不想把Capri作为一个设计重新带回来呢?我们喜欢这款车,但它必须符合时代精神,而不只是作为设计师拿回来的一辆旧汽车的东西而存在。”

莱纳茨还补充道:“我很惊讶我们能够拥有这么多能够激发(设计师)积极和消极情绪的车系。”

关于后一点,莱纳茨提到了Probe车型的的例子,它曾被认为是一个进步的,未来的空气动力学研究的成果,但最终却失败。

莱纳茨两年前接任福特欧洲设计总监,但与过去福特为其所追求的设计语言命名不同,他更喜欢一种更开放的风格。

“当时,Probe的动力设计在是正确的时间出现了,”他说。“但现在起名字已经很过时了。Probe只是勾画出了一个方框,而不是四周设计。我们的产品投资组合中有许多不同的工具,没有一种单一的设计语言或哲学可以涵盖。成功拥有一个设计语言名称可能很好,但最终失败的次数可能和成功的次数一样多。”

“我们是一家有着不同根基和地域的全球性公司。有不同的方法来‘削减’设计哲学。”莱纳茨说道。(Dor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