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北京市场 上汽MAXUS G20上市品鉴会举行

本文介绍的车型
剑指北京市场 上汽MAXUS G20上市品鉴会举行

相较于轿车和SUV在市场的强势,MPV仍是一个待开发的小众市场。数据显示,2018年MPV车型累计销量为173.46万辆,仅占整体市场份额的6.18%。而在这173万辆MPV中,大部分还是低端、低价,打着MPV的旗号实则充当货车的车型,而兼具高端、品质的市场基本被合资品牌所包揽。

11月11日,上汽MAXUS G20 (配置|询价)京城上市品鉴会在长城脚下的公社内拉开序幕,作为补齐上汽MAXUS中高端MPV的最后一块短板,自上市以来MAXUS G20就以设计、空间、性能为卖点,配合出众的性价比在市场上被消费者所追捧,它的出现也成为搅动中高端MPV市场的“鲶鱼”。

剑指北京市场 上汽MAXUS G20上市品鉴会举行

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在活动现场向新浪汽车表示,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还是选择MPV,这当中北京等经济发达地区消费者购买的意愿更为强烈。在全国中大型MPV平均市占率为2.1%的前提下,北京市中大型MPV市占率达到了25.2%。2019年,北京市MPV销量占比乘用车总销量也高达9%,领先全国平均水平。据李建华介绍,截至目前,上汽MAXUS G20已在北京获得上百台订单。

剑指北京市场 上汽MAXUS G20上市品鉴会举行

此次上汽MAXUS G20上市品鉴活动,除了产品上市宣讲,还设置试乘试驾、空间测试互动、车型对比、产品解说等环节,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上汽MAXUS G20的产品魅力。在活动现场,嘉宾通过对不同路况的对比试乘试驾,对上汽MAXUS G20的空间感、舒适度、静谧性等多方面进行零距离体验,感受其卓越品质。前来参与试乘的嘉宾表示:“G20的底盘调校非常出色,同样路况下颠簸感轻微得多,再加上非常优秀的静音性能,坐在这样的车里感觉特别安稳舒适。”还有用户则认为:“G20几乎满足了我目前对于座驾的全部需求,包括超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高端大气的内外设计,以及优秀的车内材料和配置。这样一款车不仅可以用在商务场景中,平时也可以作为家庭用车,让生活提升一个档次。”

除了车辆功能上的亮点,上汽MAXUS G20还支持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C2B),通过“蜘蛛智选”用户定制专属的私人座驾,打造惬意随性的家庭空间。C2B模式也是上汽MAXUS有别于其他厂商最核心的竞争力,自2017年推出以来,随意选配的购车模式助力上汽MAXUS在销量上节节攀升。2018年,上汽上汽大通全年销售整车8.4万辆、同比增长达18%;2019年1-10月,上汽大通已累计销量达9.2万辆,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