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5.9万辆林肯MKX 16.8万辆F-150皮卡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特召回5.9万辆林肯MKX 16.8万辆F-150皮卡

(新浪汽车 11月15日讯)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表示,由于部分安全防护不当,可能导致发动机失速或失去刹车及转向辅助功能,福特将召回部分最畅销的F-150 (配置|询价)皮卡车型。

福特表示,将在北美市场召回逾168,055辆F-150皮卡,包括在美国市场的135,725辆,加拿大市场的30,073辆以及墨西哥市场的2,257辆。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个不安全的附件可能导致“间歇性或失效的车辆系统,影响仪表板显示,刹车或转向辅助功能,或导致发动机失速。这种情况也会产生电阻性短路,增加冒烟、熔化或火灾的可能性。”

上述受影响的车型是在于今年7月15日至10月1日在福特汽车的迪尔伯恩(Dearborn)卡车工厂生产,以及6月24日至10月1日在堪萨斯城(Kansas City)装配厂生产。

除此之外,福特还将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召回30,073辆、2257辆卡车。另外,福特将在在美国召回86,000多辆F系列Super Duty 皮卡。这些皮卡使用的LED前大灯配置错误。福特不知道任何事故或伤害相关的问题。另有14,079辆汽车在加拿大受到影响。这些皮卡于2017年5月1日至2019年10月8日在路易斯维尔的肯塔基卡车工厂生产。

林肯MKX召回

福特还宣布召回2016年至2017年期间生产的超过59,664辆林肯MKX车型。这些车型的3.7升发动机使用了有问题的电池线束。如果线束接触到变速器电缆支架,可能会变短并增加火灾的风险。

福特表示,其已经收到三起相关起火事故,但没有发生事故或人员受伤。这些汽车是在2014年11月12日至2017年9月11日期间,在福特位于加拿大的奥克维尔组装厂生产。(张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