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特斯拉中国销售利润率将达30% 与保时捷相当

分析称特斯拉中国销售利润率将达30% 与保时捷相当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11月1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表示,考虑到中国上海工厂的劳动成本仅为美国加州工厂的十分之一左右以及其他方面的成本削减,特斯拉中国的汽车销售利润率可以达到30%左右,与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的利润率相当。

Adam Jonas认为,目前大多数投资者都预计,由于中国市场的需求较大,特斯拉在中国也将取得巨大的成功。然而从现在来看,目前被广泛低估的部分是,特斯拉汽车在中国的本土化、大规模生产、低成本结构环境下的盈利能力。同时,在未来的展望上,Adam Jonas估计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额可能使特斯拉2022年的每股收益增加约4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利好消息近期不断。11月13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获得了工信部生产许可。同时,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还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选址确定在德国柏林。该工厂建成后,将从Model Y开始,建造电池、动力系统和车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