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或将启动,广物汽贸推个性化服务

与如火如荼进行的公车拍卖相比,公车改革的配套措施也在加紧落地。日前,南方日报记者获悉,针对公务车租赁服务,政府采购已进入最终落实阶段,将于近期启动招投标工作。这意味着车商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战”,试图通过积极筹划、提升服务水准,以进入最后供应商名单。

市 场分析人士指出,推进后续公务车需求的社会化保障,将是整个车改成功落实的关键点。这不仅通过市场力量解决今后政务出行需求,也将大幅提升租赁市场份额。 目前,为了提前布局市场,广物汽贸旗下“广物租车”品牌公司已设立公务车服务中心,组建专项团队,推出个性化服务,为政府各级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汽 车租赁服务。

租赁服务采购或将近期启动

目前,公车改革已经进入了正轨,省直机关第二场公车拍卖将于本周末举行。与此同时,公车改革之后的相关配套措施正在悄然进行。

据 了解,公车改革落地之后,公务员出行将会通过几种渠道进行转化,包括独自购买私家车,解决自身出行需求;通过公共交通工具,解决公务通勤需求;还有便是通 过租赁市场,保证公务出行等。其中,公车租赁将成为未来公务出行的一种主要方式,这也将催生公务租赁业务的快速发展。

“我们正在积极地准备相关材料,等待相关部门启动招标评审工作。我们势必要将这一块市场拿下,开拓全新的市场增长点。”广州一家大型国有经销商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政府相关负责部门有望将于近期发布公告,对公车租赁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为了争抢这一块蛋糕,多家大型汽车租赁公司已经摩拳擦掌,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现在是比较关键时期,要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在公车租赁市场取得突破。”一家租赁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一旦能取得突破,便能抓住政策红利,获得未来租赁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公车租赁市场争夺战还在继续,新车销售的竞争更是风起云涌。据了解,继在广东省公车改革“第一拍”时推出“淘车节”活动之后,广物汽贸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淘 车节”专场活动。广物君奥在活动期间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活动:奥迪A3(时尚魅力)低至7.8折起;A4L(个性先锋)低至6.8折起;A6L(超级 座驾)低至7折起;Q3(潮流重塑)低至8折起;Q5(进·享越野)低至8.1折起。

此外,广物奥迪广州各展厅还在活动期间推出了 五重优惠大礼。特价礼,尊享全系88台特惠车型,限量一口价抢购6.5折起售;按揭礼,指定车型可享受12期免息;置换礼,奥迪同品牌置换额外赠送一次保 养;抽奖礼,订车并加入君奥俱乐部即有机会砸金蛋获赠免费旅游大奖;节日礼,在广物奥迪广州各展厅玩中秋游戏赢取丰厚奥迪精品。

分析指出,对于大型经销商集团而言,公车租赁不仅能提升租赁市场份额,并且能借此拉动新车市场与售后服务,这也将是经销商利润的主要来源。

政府采购或将启动,广物汽贸推个性化服务

广物租车公车租赁服务已启动

作为公务车一揽子服务提供商,针对公车改革之后的社会化保证问题,广物汽贸早已作好相关准备。旗下广物租车专门成立了公务车服务中心,以专业的服务精神为政企单位打造最佳公务出行方案。

“作 为广东省属国有汽车租赁公司,广物租车的资质和口碑都是有目共睹的。而针对公务租赁市场,我们的专项工作团队可以为各级政府机关、大型企业打造公务用车市 场化解决方案,下设的业务服务中心、租后服务中心、客户中心分别从业务受理及维系、车辆管理、客户关怀三大方面全天候、全方面地服务好公务车客户。”广物 租车负责人表示。

“另外,我们提出了一揽子服务举措,对车辆配备与司机都有十分严格的要求。比如在车辆上配备了医药箱、雨伞、矿泉水、当天报纸、纸巾;对司机要求穿着整洁,时间观念强,禁止拍照,闲话少说等等,以提升服务的专业性。”广物租车负责人补充道。

据 了解,广物租车隶属于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物汽贸,专门从事汽车租赁服务,旗下拥有广物广东富利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和广东物产汽车租赁有限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广物租车现拥有车辆2000余台,专业司机800多名,管理人员约30人,服务客户超过300家。在广州地区,广物租车以白云区机场 路总店为中心,共设立5大网点辐射白云、天河、越秀、荔湾、南海等区域。此外,广物租车更积极开拓广东省的汽车租赁市场,在佛山等地铺设网点,为更多政府 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

目前,广物租车已经在为部分政府单位、大型企事业提供公车租赁业务。“公车改革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市场 机遇。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我们的竞争力,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广物租车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广物租车公务车服务中心推出了一 系列的服务,包括点对点接送、上下班班车、自驾、日租、月租、年租、机场南站接送、广物陪练等。

“我们在广州周边的公务车服务网点 分布已经逐步完善,先期已经在广州与佛山设立5个点,其中机场路总店将辐射白云区、越秀区与天河区;公务车服务中心将辐射天河区、科学城;物产芳村店主要 辐射荔湾区、天河区与佛山南海区;开发区分店将辐射黄埔区、天河区;而佛山分店将主要辐射佛山里水区;而辐射区域内的响应时间基本保障在30分钟内,确保 出行的及时。”广物汽车租赁公务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9月22日广物租车佛山南海分公司开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