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下一代Figo印度投产 出口墨西哥等地

福特下一代Figo印度投产 出口墨西哥等地

福特印度公司近日开始在印度萨南德(Sanand)工厂投产第二代Figo掀背车, 除了供应本土市场还将出口至墨西哥等地。

在印度上市数周之前,Figo新车已经开始从印度工厂向海外出口,福特印度总裁兼总经理Nigel Harris表示,首批五门版和四门版的Figo车型已经出口至墨西哥、中东以及非洲地区。

此外,Nigel Harris 称未来1年中福特计划进一步提升Figo的产量,将在明年初新增第二班生产班次,目前正在进行员工招募。

自上个月推出以来,福特Figo Aspire共销售了5,500辆,且在节假之前还将推出两款新车,Nigel Harris认为这将会进一步促进销量提升。

近期福特还宣布将在其钦奈(Chennai)工厂进一步投资,以提升产能,同时扩大其工程与技术中心。Nigel Harris表示,福特还正在就合作备忘录的关键项目与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地方政府进行讨论,钦奈对福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投资计划预计在明年初将会宣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