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收购三菱中国 重组进口车业务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广汽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已通过《关于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项目的议案》,广汽三菱将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

广汽三菱收购三菱中国
广汽三菱收购三菱中国

同时,广汽集团公布了其“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将全面实施“1 5 1 3”总体战略。力争“十三五”期末实现汽车产能 300 万辆,产能利用率达到 80%;做强做实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和金融服务五大板块;全力发展自主品牌,实现自主品牌跨越式发展;实现电动化、国际化、网联化三个方面的重大突破,实现新能源汽车规模化发展、提升集团国际化水平,构建完整的汽车互联网生态圈,促进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和效益提升。

以下是公告全文:

广汽三菱公告
广汽三菱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 11 次会议于 2015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四)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应参与表决董事 15 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 1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题: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全面实施“1 5 1 3”总体战略,即“完成 1 个目标,夯实 5 大板块、突出 1 个重点、实现 3 大突破”。其中:“1 个目标”:力争“十三五”期末实现汽车产能 300 万辆,产能利用率达到 80%,成为先进的汽车集团;“5 大板块”:做强做实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和金融服务五大板块;“1 个重点”:全力发展自主品牌,实现自主品牌跨越式发展;“3大突破”:实现电动化、国际化、网联化三个方面的重大突破,实现新能源汽车规模化发展、提升集团国际化水平,构建完整的汽车互联网生态圈,促进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和效益提升。通过“1513”总体战略实施,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表决结果:15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项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合营企业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不高于 3.48 亿元人民币且不高于资产评估价格,本公司按持股比例对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增资不超过 1.74 亿元人民币。表决结果:15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