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困难重重 大众品牌依然期待达成利润率目标

本文介绍的车型

即使困难重重 大众品牌依然期待达成利润率目标

即使困难重重 <a class=大众品牌依然期待达成利润率目标">

尽管电动化成本高昂、德国经济发展缓慢,但是大众品牌依然认为未来几年利润率将会提升。据外媒报道,8月22日,大众品牌首席运营官表示,该品牌2025年电动车销量目标为100万辆,远远超过特斯拉。今年上半年,大众品牌营业利润率为5.2%,希望2022年能够达成6%的目标。

无论是技术宅还是传统汽车追随者,能够吸引他们购买电动汽车对于大众来说至关重要,使其300亿欧元(约合2354.4亿人民币)的投资取得成效,更能避免因违反排放标准而受到欧盟高额罚款。另外,贸易摩擦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了紧迫感,迫使大众在经历了十年汽车需求增长的阶段后需变得更高效。

Brandstaetter表示,受英国脱欧以及中美之间持续紧张关系的影响,经济波动很难预测,未来几个月也确实存在风险。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受益于广泛的全球业务以及规模经济,大众比许多竞争对手更有能力应对经济波动。柴油排放丑闻对于大众是一场根本性危机,但同时也成为了大众转型的催化剂,为公司现在进行的大胆计划创造了条件。

大众品牌计划利用其巨大规模,以比竞争对手更具竞争力的成本生产电动汽车。大众品牌车占大众汽车集团全球交付量的一半左右,但在过去,大众品牌车一直饱受车型笨重、成本高昂以及预算不足的困扰。

大众将于下个月推出新的品牌标识,可显示在汽车前端以及智能手机屏幕上。上一次调整标识还是在6年前,调整后的标识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公司复苏以来,大众标识也只做了微小调整。

大众将通过推出ID3 掀背车发起电动汽车攻势,该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茨维考量产。大众品牌销售总监Juergen Stackmann表示,大众品牌车目前订单量为27000辆,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这一数量可能达到30000辆。

另外,未来十年里,大众也将推出70余款电动汽车。大众将推出基于新型专用电动汽车平台MEB的新车型,并在中国、捷克共和国以及美国增设工厂。

鉴于软件系统在未来的汽车中将越来越重要,大众已经计划增加40亿欧元(约合313.9亿人民币)的支出用于IT项目。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