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智慧 体验启辰智慧车管家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传统行业触网已经形成了一种潮流,就连许多八竿子打不着的企业也将名字改得更加互联网一些,闹出了不少笑话。而在汽车行业,“互联网+”则是一股实打实的行业趋势,谁更好地拥抱互联网,谁就能在用户体验上占得先机,因此各大车企对于车联网的态度也是十分看重,今天,合资自主品牌启辰就让我们体验了一番启辰所理解的“智慧”汽车。

    其实车联网现在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但凡车内有中控大屏的,多半都有或多或少的车联网功能,但是问题来了,一辆车按常理都会有高中低配的版本,而中控大屏一般会出现在中配甚至高配的车型上,低配车型则往往没有这个福气。

    启辰则使用了另一种思路,将车联网的操作介质从中控大屏移至手机上,只需在手机上安装APP,即可随时和车辆互联。启辰将其命名为“启辰智慧车管家”,这种方式比传统的车联网能更贴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场景。

    随车WiFi

    不管有没有中控屏,启辰D50、R50和R50X组成的智慧50家族都带有随车WiFi,辐射范围达10米,可以实现8个终端互联,并且厂商提供一年6G的全国免费流量。

    车况查询

    这个功能非常细致,可以将车辆的所有状态实时反映到手机APP中,但是无法从手机反向操作。连发动机转速都有,略有点黑科技。

    如果有异常状况,如车门没锁好,APP也会在第一时间提醒报警。绝对是强迫症患者和处女座的救星,再也不用担心门到底锁没锁。

    寻车定位

    这个功能的原理十分简单,就是利用地图功能和GPS来定位寻车,当然如果你在一楼,而车子在你脚下的负一楼,那么两个坐标将会重叠。除了简单的定位之外,启辰智慧车管家还提供呼叫客服的菜单,可以实现人工规划导航、紧急救援等功能。

    驾驶评分

    驾驶评分更多是利用人的心理来规范驾驶行为,因为它可以跟全国的车友进行比较评分并转发到朋友圈,寓教于乐,在好玩的同时也能提升驾驶技术。

    违章查询

    现在市面上有不少第三方违章查询的APP,智慧车管家也集成了这项非常实用的功能。

    启辰智慧车管家看起来很简单,但能想到这么做的厂商并不多,一台手机就能满足大部分的需求,特别是对于低配车型而言使用体验有了质的飞跃。让互动变得更加简单高效,这正是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所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手机用户2766044837 手机用户2766044837新浪网友

      你真老土CVT是一百年前的技术

      05-31 21:01

      用户2422998407 用户2422998407新浪网友

      这个感觉还不错 内饰依然那么渣

      05-30 19:30

      立新明月 立新明月新浪网友

      如果是CVT变速箱我就买两辆,可惜了就是个四档的自动太落伍了。

      05-29 10:1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