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瓶装新酒?17款哈弗H8到底行还是不行!

哈弗H8,一款经历了一些风浪的车型,不管怎么着,它在市场上的反馈能表现其的成功与否,此次改款可以理解为对老款的不足进行一个升级,到底是旧瓶装新酒还是新瓶装旧酒?改进的地方对消费者有没有实际的意义,一起往下看。

旧瓶装新酒?17款哈弗H8到底行还是不行!

所以,对于外观层面上,改动也仅仅在不伤筋动骨的条件下尽可能的优化,至于好看与否,这个定义太过主观,协调看着顺眼就是好的。

内饰的配置也对目前的天气情况做了一个考虑,例如空气净化系统,还有整体的内饰在用料做工上还是较为高档的,比老款车型看起要精致一些。

单从账面数据看,251马力算的上性能车了,但是考虑到它的车身重量,想体现钢炮般的性能就难为它了,所以,它的动力表现整体还是向平顺舒适靠齐,因此这台8AT变速箱在80km/h左右就能挂上8挡,在80km/h时发动机的转速只有1500rpm左右,除了能提供不错的乘坐环节外,还有着更好的油耗表现。

新款哈弗H8搭载了博格华纳公司的双速TOD智选四驱系统,它的中央是一个多片离合器结构,四轮带电子限滑。相比老款,它增加了4L(低速四驱)模式,能将扭矩放大至2.48倍,能够适应更多路况,脱困能力更强。

新款H8除了增加了低速四驱模式,还多了一个全地形控制系统。转动旋钮即可调节驾驶模式,分别有: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以及沙地模式。多种模式的选择面对各种路况更为从容。

总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2719727523 2719727523四川成都

      中国国民要的是外表可以装B的,动力要强劲的(最好是3.0以上发动机),还得要省油的(最好是烧水都能跑的),而且还要坐着舒服空间大的(最好是有宝马以上感受的),价钱嘛最好是五万块钱左右的(两三万块钱也是可以的)内饰不能有塑料感的(最好是真皮座椅的,奔驰级最好)。还有一点就是开十年以上都不出任何毛病的。

      05-15 10:3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