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有了大惊喜!试驾2017款Jeep自由光

小改款有了大惊喜!试驾2017款Jeep自由光

当我们还在这座城市奋斗打拼,为了自己最初的梦想,为了家人期待的眼光,还有这么多年传说中的诗和远方。曾几何时,你是否也想这城市的拥堵?曾几何时,你是否也厌倦了这城市的尘霾?曾几何时,你是否也想踏上自由的道路寻找诗和远方?其实,只差一辆自由光,不顾一切的带你去寻找!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在前段时间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1.98万元。相比现款在外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车型数量进行了调整。

2017款自由光作为年代改款,外观没发生太大变化,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外观上标配此前只出现在旗舰车型Overland版专属的外观造型,最大特征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轮眉和后保险杠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改变。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真皮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并且可以提供四种颜色的主题内饰供选。此外,2017款车型上更是将倒车影像系统和发动机启停也纳入了标配行列,整体表现可谓厚道。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它依旧提供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了采用MultiAir电子全时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2.4L虎鲨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最大扭矩227.5Nm。匹配一台由ZF提供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台变速箱,也是全球首款量产的9AT变速箱。

这台2.4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线性,因此以不紧不慢的心态在市区行驶,这套2.4L+9AT的动力系统表现很令人满意,它所提供的那份顺畅与惬意不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所能提供的。

自由光采用Active Drive I智能四驱系统并带有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功能。它平时以前轮驱动为主,在检测到打滑后可在0.2-0.3秒的时间内将动力传递给后轮。另外、,当车辆出于前轮驱动模式下,中央传动轴是不转的,这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能量损失,降低油耗。

总结

2017款自由光的变化不是很大,但给人的惊喜不小,引入美版车型的Overland版外观风格已经使自由光提升不少气质,再加上车型配置的调整优化,让更多的人迷倒在它的铝合金轮毂下。作为一款城市SUV,或许它不能给你带来激情和快感,但它会守护你一直找到诗和远方。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6146659472 用户6146659472黑龙江双鸭山

      就是一个字丑

      05-16 21:56

      用户5615200843 用户5615200843广东广州

      抢购一空?小编去克莱斯勒店里问问销售员再写枪文

      05-16 21:07

      0粗茶淡饭0 0粗茶淡饭0北京海淀

      前大灯就丑的不要不要的。换个前大灯销量上升10%很轻松

      05-16 19:5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