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本文介绍的车型

也许是之前冠道的名声过于强大,眼前的这台东风本田出品的UR-V (配置|询价)的光芒就相对黯然了不少,不过作为冠道姊妹版的它依旧保持着一台全能中型SUV的优秀基因,也确实吸引了一部分的消费者的目光。而作为主打的1.5T版本,UR-V在这个领域的起步价格要比同冠道要贵上一些,那么问题来了!花了这多一些的“银子”买这台UR-V到底值不值!还得接着往下看!

在外观配置方面,这款车将会标配LED组合式尾灯、外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液压式发动机舱盖撑杆、双色轮圈、双排气等。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有较大的提升,比如LED灯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灯)、自动大灯、大灯自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等。对于顶配车型来说,则还会增加自适应远光灯、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UR-V共有三种内饰颜色,分别为棕色、黑色、米色,选择还是比较多的。中控台造型设计和冠道很接近,空调出风口等细节略有不同,使用木纹饰板使车辆看起来更加成熟大气。

在车内配置部分,UR-V整体的配置水平不错,比如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独立空调、B柱空调出风口等都是全系标配。更高配置车型会有一定的提升,但是由于整体配置不错,所提变化并没有太大,高配车型还会增加的配置有皮质方向盘、电子换挡、后排电动遮阳帘、电动尾门(高度可调)等。

储物空间方面,UR-V表现很不错,储物格很多,而且空间都挺大的,便利性很赞。由于采用5座设计,后备厢空间也很可观。

在乘坐空间方面,UR-V的表现和冠道接近,身高175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多一点。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一掌的剩余空间,宽敞的后排空间是UR-V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其实就动力与驾驶感受上,眼前的UR-V与冠道有着太多的相似点,甚至是双胞胎一样的感受。1.5T+CVT主攻平顺舒适,2.0T+9AT偏向运动操控,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我相信1.5T版本的车型才是大势所趋,动力完全够用,配置也很齐全,价格也下探了不少,我想这才是购买这个级别消费者所考虑的因素。

而关于文章开头的问题,花贵一些的价格买这台UR-V到底值不值!面对冠道现阶段的产能不足以及加价的现状,UR-V在配置的强化与颜值偏时尚性的特点上占据了上风,让不少买冠道的消费者纷纷转投到“UR-V”的阵营,我想这才是它出现的意义所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