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来一点儿没关系 试驾奥迪A6 Avant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奥迪品牌中,人们最熟知的车型就是像Q3、Q5、A4L、以及A6L这类比较常见的车型,而像是TT、A5这类的小众车型也有不错的认知度。但是提起奥迪A6 Avant,朋友们可能都会有些陌生。不过一提起RS6 Avant来,都知道它是奥迪旗下的高性能车,那个曾被称为地表最速旅行车,是的,它就是奥迪A6旅行版的高性能版车型。只不过A6 Avant仅搭载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变得更接地气。

但是这一代A6 Avant早在2011年就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如今已经故去6个年头,明年A6车型就将迎来换代,这个时候推出旅行版就显得有些晚了,不过好在它还是来了,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试驾,来感受一下这台带有情怀的A6 Avant吧。

晚来一点儿没关系 试驾奥迪A6 Avant
晚来一点儿没关系 试驾奥迪A6 Avant

总的来看,奥迪A6 Avant除了外观外,整体的驾驶感受和内饰设计上与现款的奥迪A6L车型相差无几,而且这一代A6的生命周期已经接近尾声,看似来的晚了。但是小编一直认为不以价格为标准的评论都是耍流氓。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公布其售价,顶配车型不到50万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高的优势,2.0T+quattro四驱系统显得也很有诚意。而且在国内还有RS6的精神寄托,让它成为了不少车迷能够梦想成真,所以它的到来虽晚,但是为时未晚。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幻想策划师 幻想策划师湖北武汉

      A4

      11-13 23:02

      1402533440 1402533440四川成都

      贵了10万

      07-13 13:48

      xin216 xin216内蒙古呼和浩特

      算上选配就……

      06-22 23:5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