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北京市场的电动SUV 试驾荣威ERX5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对于北京的朋友们来说,摇不到号就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而电动车型的新能源牌照就要容易多了,而最大的问题就是往往纯电动车型的口碑与品质都参差不齐,太贵的特斯拉又不是老百姓都能所接受的,而亲民的自主品牌又得到不信任!

所以此时一款名叫荣威ERX5的推出就正好弥补了这个空白,它的前身RX5与eRX5良好的口碑也让我们有了不错的信任度,帝都摇不上号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哈!

经过北京政策的补贴,ERX5二十万级别的售价确实有一定的吸引力,而厂商宣称的中国版“Model X”是否达标吗?往下接着瞅。

外观的区别
来到内饰瞅瞅
储物空间与乘坐表现

相比于外观的一些变化,ERX5内部的改变就要少很多,毕竟RX5整体的车系对于里与外的设计已经足够成熟,一些适当的升级+不同也能看出荣威的诚意。

经历了城市与高速路段,ERX5开起来最大的特点是低速轻快,中高速逐渐平稳,动力会缓慢提升,更加适应于大城市中的拥堵情况,只不过在起步的响应速度上稍慢,还得需要在深踩一些“电门”!整体的调教属于自主品牌电动汽车中的优秀之作,而车内高速安静的氛围也是一大特点。

经过了半天多的驾驶,我们大致测算了这辆ERX5的实际续航里程为280公里左右,其保持了车内四名乘客,空调正常开启的情况。这与同级别的电动车来说,有足够的优势,而8年或20万公里不低于30%的电池衰减保证也是看出了荣威的信心。

小编有话说

经过了与这台ERX5的接触,它整体的综合表现属于优秀的电动SUV范畴,而补贴之后20万的价格更是诱惑力十足,北京摇不上号的老铁们可以未来考虑下这款荣威ERX5。而针对上海地区的插电混动eRX5车型,两者形成了互动的市场战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