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为理智接地气儿的选择!试全新君威20T

本文介绍的车型

之前本组的同事郭师傅已经对别克全新君威 (配置|询价)28T的车型有了一次彻头彻底的解析,主要从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态感受上着重去描写!所以面对眼前这台君威20T的版本,似乎有些“熟悉的陌生人”场景。小号君越的颜值设计、全新E2XX平台打造、丰富的车内配置、舒适与质感升级、动力更为充沛等等这些特点已经倒背如流。而此次20T的重头戏就是那1.5T+9AT的动力组合,那么它开起来的动力真的够吗?9AT的调教是否更平顺?车内是否减配厉害?带着这些个疑问,开始对别克全新君威20T车型进行试驾。

回顾下别克全新君威28T评测文章:《近乎全能 性情大变 》

外观“小君越”的氛围
20T与28T外观不同点
走进20T车内瞅瞅

通过对20T车型的静态体验,其实它与高配的28T相差不多,最大的变化还是动力总成的数据!开在路上可以享受与28T车型一样的待遇,给足了车主的面子。

在对于20T车型的动态感受上,它的这台1.5T已经很抢眼,在参数上领先了同级别选手,而实际的感受也是如此。当然它的调教在前段儿的加速上比较突出,轻快的输出感受。而随着速度与油门力度的逐渐提升,1.5T的动力储备还是稍有乏力,这也是小排量如今的一个现状。回归到全新的9AT变速箱,它相比老君威又慢又顿的情况好了不止一个层次,与同级别的车型旗鼓相当,平顺性与响应速度上得到了升级,只是在急加速时稍有犹豫。

小编一句话总结

别克全新君威20T的定位其实是更加亲民接地气儿的,外观上与28T车型大致相同,车内配置也不含糊,而1.5T+9AT的动力也够用,而回归到最终的性价比也是最合适的选择!如果您追求动力的话,28T与GS版本才是您的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1807704811 用户1807704811山东滨州

      这货应该是和K5一个生产平台吧?

      07-29 10:26

      70后 70后上海

      凯美瑞要多丑有多丑。

      07-29 09:26

      奥特狗97209 奥特狗97209山东威海

      是1

      07-27 13:0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