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修炼内功的哥俩 试哈弗H6运动版与H2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最近长城(哈弗)与宝马合作的新闻刷屏了车圈,流传的合资MINI消息更是劲爆的八卦!正所谓人红,什么事情都能有热点去搞搞,这也体现了哈弗品牌的红红火火。

话不多说回到本次试驾的主题,2018款的哈弗H6 (配置|询价)运动版与H2两款车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作为哈弗销量的中坚力量,此次升级又有什么改变呢?跟随着小编一起去驾驶感受~

两篇关于H2与H6的试驾评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点进去瞅瞅:

哈弗H2试驾体验

哈弗H6购车完全指南

2018款的哈弗H6运动版与H2的升级更注重于内饰配置与动力调教(7速双离合)的升级,也就是更加修炼内功的提升!而颜值的变化并不是在此次的重头戏~

哈弗H6运动版
哈弗H2
哈弗H6运动版
哈弗H2
哈弗H6运动版
哈弗H2
小结

随着对手的不断进化与升级,H6与H2两个哈弗的生力军似乎玩起了内在的变化,如果多一些颜值外观的改变,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会更聚焦。而内饰配置与动力(7速双离合)的实用升级很务实,更可以长远地打动消费者的内心。这样低调内涵的升级之作,您会买账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