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90后的“礼物” 试驾广汽传祺GA4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越来越多的90后开始进入了购车的大军之中,除了兜里银子很充裕之外的土豪朋友之外,大部分的年轻人还是以居家务实为,毕竟初入社会荷包还是比较有限的。这不身边正好有个哥们要买车咨询了小编,预算吧也就是十万上下、轿车是首选、颜值肯定是头等大事、配置的话最好来个大屏幕、动力带T够顺畅......我这掐着一算,广汽传祺的GA4还挺满足你的胃口哟!那就别BB啦,赶快带着哥们试试啊。

5、
6
7
8
9
10
11
12

看完这辆GA4的外观,它确实很精致时尚,对于喜欢高颜值的90后来说,确实是不小的“诱惑”。而自主品牌也逐渐开启了家族设计的道路,逐渐形成了自家的风格流派。

13

GA4内饰的整体色调以深色为主,并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个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很吸引眼球,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其中控台操作区布局十分规整,有着不错的易用性。

14
1
1
1
1

GA4车内的整体感受比较均衡,在配置上满足了驾驶出行的基本诉求,同时也照顾了一些科技程度的关怀,例如大屏幕与App操作的功能。而回归到乘坐的重点,它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处于上乘的表现力度,舒适度的评分处于主流标准。对于年轻小家庭来说完全够用了,开个4-5年不成问题。

19
20
23

在动力方面,GA4搭载1.3T和1.5升发动机,官方的综合油耗分别为6.6升和6.5升,符合这个级别的排量标准。为了迎合小排量的潮流,广汽传祺本次推出1.3T的发动机,在同级别中,数据上要领先吉利新帝豪的1.3T,开起来要更加轻快些,而这台6AT的匹配成熟度也较高,不温不火的平衡度。

21
2
3
4
2
2

最近一两年以来,广汽传祺在SUV细分市场持续发力,GS8、GS4等热卖产品说明了力度,相比之下传统轿车市场的布局就略显单薄。在这个背景下,广汽传祺推出的全新紧凑级轿车GA4,进一步完善旗下的产品阵营,更是一个精致的家轿,符合90后不早早顺从SUV的个性张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