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泰”会玩 试驾右舵版名爵ZS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还记得当年一部电影“泰囧”火遍了整个中国,除了逗B的情节之外,泰国的风土人情更是让小编印象深刻,此次正好有机会跟着名爵ZS (配置|询价)走出了国门,来到了萨瓦迪卡的国度!这里不仅仅有吃喝玩乐的情节,更有名爵ZS这个主角的登场,它的泰国版本到底如何呢?文章一起来揭晓。

12

名爵ZS主打运动的小型SUV,它在国内的口碑与销量都不错,尤其是对年轻人的胃口,而它将绝大多数的精髓搬到了泰国来,并且做了一些本土化的改变。

还是熟悉的那个ZS
2
13
3
右舵布局需要去适应
4
泰国本土化的改变
5
6
11
场地试驾开始
30
7
8
9
10

经过了场地小半天的试驾,这台泰版的名爵ZS还是国内熟悉的味道,只不过在一些细节处有了改变,例如空调(只有冷风)、座椅加热(取消)、泰语版的i-SMART智能系统等,而动力只有1.5L+4AT的选择。至于驾驶的氛围,它变得稍加沉稳,很符合泰国消费者的习惯。

15
18
17
16
14
21
20
19
22
23
24
4S店体验
25
26
27

根据厂家与官方的数据,目前名爵ZS、锐腾以及名爵3等多款车型已经登陆泰国市场销售,并且今年1-11名爵品牌在泰国总销量达10,596辆,同比增长37.4%,已跻身泰国乘用车前10榜单。

29
28

由于行程安排比较满,小编只能感受泰国大体的游玩程度,总结了几条心得体会,在吃上主要是咖喱、海鲜与冬阴功汤等,整体口味是甜酸辣的结合,由于香料的味道比较冲,有一些人会不太接受,如果要换换口味可以去吃中餐与日餐,曼谷的当地还是比较多的,而711便利店也是很方便的。对于出行来说,交通的规划正好和国内相反,在过马路时一定要多注意,尤其是租车的朋友们,右舵位置要去适应,打出租的朋友们要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免被坑钱。在景点上,曼谷是大都市的氛围,主要还是吃喝多一些,一些大酒店里的泰式按摩还不错,价格大概在700-800泰铢左右。来到了芭提雅这种海边,除了海鲜大排档之外,夜晚的商业街比较热闹,各种表演、酒吧以及夜店很适合年轻朋友,而“男人的天堂”也是随处可见的。而寺庙与大皇宫转一转就足够了去,除非您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