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得起考验的硬汉 试驾哈弗H9-8AT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头图

自驾游与去野的穿越项目似乎已经不再是老炮们的专属“聚会”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们也开始热衷起来,所以一辆强悍稳定的SUV成为了关键性的核心,而20-30万的级别也符合他们绝大多数的心理诉求,而哈弗H9 (配置|询价)的硬性条件确实满足了“去更远地方“的要求,非承载式的结构与四驱能力在同级毋庸置疑!

此次我们拉来了新款的哈弗H9-8AT来给大家做体验试驾,重头戏在于驾驶层次的升级优化,例如2.0T数据的增长、ZF 8AT的搭载、悬挂的重新调校等。

前脸进行了小改动
2
3
5
7
6
4
11

在外观上,新款H9大致没有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硬汉范儿,开在大街上很有气势,只不过针对前脸有了一些微调,例如格栅与雾灯的变化。

8
9
10
15
16

内饰的设计与外观一样也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细节处得到了升级,例如档杆的

造型与杯架的滑盖设计,同时车内配置也有了一定的增加,更实惠了!

14
12
13

宽大座椅的舒适体验与7座的大空间布局让H9有着优秀的口碑,开着它载着家人与朋友可以安心在路上!美中不足的就是,进入第三排的姿态不是很便利,第二排车门的开口较小,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朋友进入。

动力
20
26
22
21
23

新款H9在加速上更轻快,动力的储备更足了一些,优化的2.0T拖动这个大家伙没有费力的感觉,来自ZF 8AT的加持也让它更平顺与节油,悬挂的重新调校也同样感人,强化了舒适性与支撑力!这样加量不加价的硬件优惠力度很有诚意。

开始进行越野体验
18
27
19
17

模拟的越野场地比较符合实际,新款H9通过的很轻松,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它对于中等程度的越野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全地形反馈、低速四驱、电子限滑差速器与非承载的结构是最大的保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