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这双明眸 本田十代雅阁长测(四)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在中型车市场,不少非豪华品牌都会将旗下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于其产品上,展现其品牌的实力。全新雅阁 (配置|询价)自然不例外,集本田诸多黑科技于一身,当中自然少不了大灯配置。终于,全新一代雅阁的车钥匙交到了我的手中。它的全LED大灯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一探究竟。

2
全新雅阁长测回顾

爱之初体验 本田十代雅阁长测(一)

空间玩的6 本田十代雅阁长测(二)

注入了动感的DNA 本田十代雅阁长测(三)

3
4
5
6
7
8
9

测试来看,近光灯在5m处的亮度非常高,甚至超过了一些车型远光灯的亮度,不过由于没有配备透镜,其亮度随着距离递增而有明显衰减,几乎每5m就有一倍的减弱。最终在30m时亮度仅为14lx,比5m时LED日行灯的亮度还要低,视线已经很不好了。因此我们大概可以概括,全新雅阁的近光灯有效照射距离为30米以内。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其远光灯的表现。

10

从10m和20m的成绩可以看到,远光灯的亮度在近距离几乎与近光灯相同,不过由于其内部进行了反光处理,从30m处体现优势,随后于60m出光线亮度降至19lx。此外,如果夜晚光线条件十分恶略,也可以通过开启雾灯进行补光,获取更好的视线。

11
1
1

总结:经过测试,全新雅阁的LED大灯首先从功能上讲已经很是丰富。实用性上,其照射亮度足够亮,不过随距离衰减得还是比较明显,估计配备透镜后会有更好的表现。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都在一个挡位,减少了操作很方便,不过识别规律不太好掌握,尤其是远光灯自动开启条件比较模糊,不过其根据环境亮度切换近光还是很灵敏和智能的。总的来说,其达到了中型车应有的标准,但还是有一定提升空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Living夏季 Living夏季安徽合肥

      雅阁这么大的豪车卖十几万?哪家豪车这么便宜啊?高级的大众车,奔驰奥迪还有2.0T不如这个1.5T马力大的,买的不是智硬伤?

      12-20 14:41

      用户6233110847 用户6233110847广东肇庆

      真把天朝人当傻子,1.5的拖拉机买豪车价,这智伤

      09-25 10:42

      手机用户3306149830 手机用户3306149830广东云浮

      现在城市灯光这么亮,这个车灯问题……

      09-25 10:0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