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熟悉的老朋友 全新一代帕萨特解析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在记忆中,最早出现“中国特供车”这个名词就是从帕萨特 (配置|询价)开始的。在2000年上汽大众将海外的Passat B5带到了国内,经过专为国人兴趣改造后,从此加长、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其它品牌想在中国市场立足的必修课。到了2011年,帕萨特B7的降临又将TSI+DSG的黄金组合带给国内消费者,并再一次引领了双离合的热潮。似乎每一次帕萨特的换代都会影响市场的取向,如此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名字,我们终于迎来了它的又一次换代。

2

全新一代帕萨特于10月12日正式在中国首发亮相,其将于10月31日上市。今天我们先经过静态来看看,这次换代它会带来哪些新东西,又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

外观体验
3
4
5
6
7
8
9

小结:从全新一代迈腾 (配置|询价)的外观变化可以看出,它将摆脱官车、商务用车的标签,而是将整体受众年龄下调,将主要面对精英管理层,或在专业领域出类拔萃的实力派新中产阶级,这也符合当下整个汽车市场年轻化的战略。

内饰体验
1
11
12
13
14

小结: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呈现出了比较浓郁的大众风格,整体干净整洁,但不失豪华和时尚。用料和做工非常出众,配置也很丰富,展现了一款中级车所应有的气度。

空间体验
15
1
17
18
动力介绍
19
20
2

小结:由于现场仅进行了简单地试驾和试乘体验,并且禁止拍照,因此在这里就简单给大家做些阐述。首先来讲380 TSI车型在动力上十分充沛,运动模式+运动挡情况下起步轮胎有明显打滑,不过扭矩转向控制的很好。底盘很稳健,很舒服,符合MQB平台一如既往的风格,静音性非常出众,在高环开到220km/h时,也只有风噪比较明显,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非常微弱,日常驾驶风噪减弱后,效果一定非常出众。

总结:虽然现在上汽大众的旗舰旗帜交给了辉昂,但是全新一代帕萨特依旧展现出了很高级的品质和出众的技术水平。不过比较吃亏的是,它投入MQB平台的时间有些晚,导致跟自己比虽然有很大的变化,但对于熟悉大众车的人来说,它缺少了一鸣惊人的震撼力,不过相信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是可以延续老一辈所创造的辉煌的。新车将在10月31日正式上市,咱们共同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citv8cuf citv8cuf北京

      不用解析了,看见内饰我就吐了一地……

      10-13 13:30

      沈愤青 沈愤青江苏常州

      还烧机油吗?

      10-13 13:5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