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美女田田失恋三十三天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这个冬天不太冷 美女田田失恋三十三天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世界是一片惨淡还是温暖依旧?美女田田失恋三十三天,故事会怎样的结束?生活里很少会出现那样个一直陪伴在你左右的“王小贱”,但却总是出现很多的“陆然”,是继续在冬日寒风中隐忍,还是重新整装出发,向着暖光奔跑。(注意:推荐横置翻转屏幕查看)

“敢”代表着勇气、挑战、果敢、行动、前沿;“爱”意味着情感、人性、信念、梦想、真挚、大爱。 “敢于行、爱于心”,人们需要勇敢地去表达和践行心中之爱。这也是英菲尼迪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定位。(Warning!结尾视频带你走进田田的夜生活)

那么本期的美女说车记录下来了田田敢爱的身影,几张英菲尼迪QX50 (配置|询价)的图片和一个视频将带领我们领略她的风采。

夜晚,田田变换了装束,一袭黑色紧身皮衣,它要去哪里?你能否追上她的脚步?现在特别流行那个词“一般”,想要追到田田,一般可不行!快点开视频,走进她的夜生活。

美女说车英菲尼迪QX50
美女说车英菲尼迪QX50

无论是图片还是视频,它们都只是田田的心情写照。既然要向着阳光奔跑,那么未来,田田将会为你讲述更多关于在路上的故事,旅途风光?汽车文化?汽车知识?你想让我们带你去哪,或者想让我们拍摄什么车,请微博@宋田茼學,或者在文章下面评论,也许下一次的选题就是你的创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