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影志 与Jeep自由光一起“浪费”时间

车·影志 与Jeep自由光一起“浪费”时间

还记得国产Jeep自由光的电视广告中那一句,“我想要的就是一台哪都可能去的SUV,听起来像是浪费,但和身边的人一起分享美好和感动,值得浪费。”当我们的生活半径越来越小,每天在朋友圈刷遍全世界,压抑的内心在这个无法呼吸的城市中挣扎,想要出去走走的心一刻也没有停止跳动。(摄影:李雪原)

Cherokee的传承。Cherokee在Jeep迷的心中想必就是那台熟悉的“切诺基”,而切诺基后虽然出现了自由客、指南者等车型,但是再无Cherokee,而自由光的出现让Jeep Cherokee重返人们的视线。

来自越野圣地Moab的内饰设计灵感,甚至连让人不经意的内饰颜色搭配都是按照大自然中真实存在的地方所制作的。从骨子里,它都向往着自然。

自由光就是这样一台可以平日里为你代步,时不时地还能进行较高强度撒野的,拥有双重个性的SUV。重要的是,它可以载着你我去想去的每一个角落。那么,我想要的就是这样的浪费,浪费时间,浪费青春,与你分享快乐。

如果您有什么心仪的车型,或者想要文艺地表达某种情绪,请速速微博@李雪原Lee,或者关注新浪汽车官方账号@汽车评测,提供您宝贵的建议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