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来、好哥们、春节的最后一天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春节之前很不幸发了烧,跟身体的不舒服相比,眼看着假期一天天溜走更让人难受。眼看假期就剩一天了,赶紧约出哥们疯一天吧。在北京,春节时期最热闹、最有人气的也就是庙会了,地坛、龙潭湖庙会人满为患,也缺乏新鲜感,这次我们选择了石景山的洋庙会,除了看看有什么不同,也顺便回味一下童年的记忆。

其实这次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我哥们媳妇最近摇到号了,打算买一辆好开、省油的日常代步车。而我手里刚好有一辆全新宝来 (配置|询价)的试驾车,这次也正好让他们试试,感受一下。

小杜和坦克都是我多年的好哥们了,每年一起去庙会都快成了一种习。虽然他们性格都比较开朗,不过对于上镜还是比较害羞,所以后文不再有他们的照片。大艺最近刚摇到号,全新宝来跟她购车需求很相符,能不能打动她呢?咱们先来看看这车。

全新宝来算是目前最不像大众的大众车了,这种新鲜感也在第一次见面成功吸引了大艺的兴趣。使用期间大灯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LED光源视觉很吸引人,转向辅助灯也很实用。让大艺比较纠结的就是全新宝来气场还是更适合男生,不太适合女生。没关系,接下来咱们走进车内看看。

全新宝来的配置让人惊讶,不大的中控屏上集成了丰富的功能,而且日常使用率都很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绒布面料特别舒服,带座椅加热也很实用,就是手动调节不太方便,尤其椅背还是旋钮式,实在不应该。

全新宝来骨子里还是大众,开起来和第七代高尔夫很接近,操控上来讲很不错。而且方向盘不沉,女生开也很适合。最令人满意的是噪音控制很理想,令人很舒适。那这到底能不能打动大艺,看看最后的对话吧。

想详细了解全新宝来的网友可点击下方链接

全方位进化 试驾一汽大众新一代宝来

虽说是来逛庙会,但是一走到石景山游乐园门口,我怀旧的小情绪就泛滥了。先不管什么吃喝了,我要先去和陪我度过美好童年的那些玩意儿打个招呼!

总结:好了,打卡上班的日子已经到来了。我终于在春节最后一天走出了家门,例行了每年必去的庙会,同时成功给朋友“引荐”了全新宝来,车本身已经打动了他们,而能不能把心动变成行动那就看售价了。最后。祝福各位网友猴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三星三心二意 三星三心二意海南海口

      对大众已经毫无兴趣。什么操控、底盘、皮厚安全算个毛,对无良商家要终生抵制,同时还要呼吁周围同事、朋友、家人都不要买大众。

      03-01 09:10

      wanghexin110 wanghexin110山东东营

      啥也不说了,总比买鬼子车好。

      02-27 23:19

      aatt118 aatt118海南海口

      座椅都不是真皮,好个毛

      02-27 22:5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