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射奔驰GLE的真男人!试2016款大切诺基

近期,高温天气持续不下,豪华SUV界也有这么一辆专业级选手热度不断上升,那就是全新2016款大切诺基。从2016年上半年中国豪华SUV上牌量数据显示,Jeep大切诺基超越途锐,紧随X5、GLE之后,以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广受消费者青睐。而此次登场的全新2016款大切诺基能否继续给我们带来Jeep家族的荣耀光环?还得往下看看它的真功夫!

关于更多车型的体验试驾文章或@购车完全指南,请点击这里哟:

《小身材and大容量》

《有容乃大真七座》

《雪上的灵动之魂》

关于购车指南的详细内容或@购车完全指南,传送门在这里呀:

芝麻开门:《四辆风格混搭车型之争》

如果您对全新2016款大切诺基有更多的问题与见解,欢迎随时与小编微博互动 @通往zimi路的一只猴儿

全新2016款大切诺基的整体外观依然保留着现款的样式,还是一股子美式硬汉的印象,也许这样的传承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与GLE、X5等同级别车型所不同的是,大切在车侧上决不妥协的“硬朗”之气,魁梧浑厚的男人样儿也许更能征服女人的心。

车头的经典Jeep家族元素让您印象深刻,七孔的进气格栅已经成为了越野的代名词。

尾部的低调才能诠释大切诺基的沉稳,这样饱满规矩的造型在暗暗宣示着自己的力量。

变速箱方面,依旧搭载了ZF 8AT变速箱,只是挡杆改为机械式设计,在操作上与现款的电子式设计相比便捷了很多,但美观程度上可逊色了不少,还是那个经典的航空档把更有逼格!

大切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式结构,它还配备了Selec-Terrain® 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括7种模式,分别为自动、经济、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模式,可通过旋钮进行手动选择。此外,5级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具备抬升或降低车辆底盘的能力。

豪华感的提升是2016款大切的亮点,整体的做工更为细腻工整。其中大面积的真皮与木纹材质的运用增强了豪华的氛围,而棕色的配色看上去更显高档。

全新16款大切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新增后泊车辅助带自动刹停功能,配合高强度稳固钢架车身、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带刹车辅助、BSM盲点监测、ParkView倒车影像技术、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出行保障。

在涡轮引擎当道的车圈儿,这台3.6L自然吸气引擎更显得难能珍贵。抛开涡轮介入时的爆发力,这样线性细腻的质感才是大排量自吸的精髓,而中后段加速的优势才能看出其内涵。

2016款大切诺基依然搭载了3.0/3.6L V6自然吸气引擎,本次试驾的3.6L车型在动力的响应与储备上显然更占优势,其210kW与347N·m的数据要比3.0L强上不少,当然这也表现在实际的驾驶中。而最平衡的选择还是那台3.0L,它在动力与经济性上做出了平衡的选择。

在运动模式下能明显感觉到更为迅速的油门响应,加速感更强烈,同时也加强了在动态绕桩的表现上,让它的实力可以媲美宝马X5。

陡坡缓降是个不错的功能,虽然在一般的陡坡上它显得过于柔和了,小小的坡要经过半分钟才能下来,但是但凡遇上真正的大陡坡,那个时候,才是这项功能的实用性显示真本领的时刻。

提升离地间隙后,大切的通过性增强了,在非铺装路面上能拥有更高的通过极限和舒适度。在面对这个20度的单侧坡度挑战时,大切表现出了惊人的沉稳信心,轻轻松松完成了任务。

跋山涉水才是大切所做的日常任务,全新2016款大切诺基在面对30多cm的涉水深度时,表现出了淡定的从容,就是这么小菜一碟儿。

小编有话说

全新问世的16款大切在全路况实力和全路况驾乘舒适性方面双管齐下,不仅以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在豪华SUV中独树一帜,而且以再次提升的全路况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直追X5和GLE。它是一辆公路行驶再次跃升的豪华SUV,更是一辆为全世界路况而生的专业级豪华SUV。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