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影志:江淮瑞风S3.与你相遇在秋日大街

北京的秋天来的比以往年早了一些,所谓秋凉不过是一夜间落叶纷飞,身着短袖短裤的人穿上了长裤,披上了外套,享受着酷暑炎夏过后,只有松软的衣服才能给人带来的温暖。想起一位朋友的话,她说她最爱秋天,因为没有了春日的朝气,夏日的浮躁,冬日的凛冽,而微凉的秋天更适合静下来思考。北京的秋天,飘着落叶,这纷飞的季节,叫人无法拒绝,驾驶着眼前这台江淮瑞风S3,秋日我们一同感受最质朴的生活。

开上车,我问晓琳今天去哪里转转,她想都没想就说:“胡同!”问起为什么,在陷入沉默几秒种后,她回答道:“就是一种自在,家的感觉。”

北京的土地现在还真对得起寸土寸金四个字,不仅是贵,还在于地儿少,其中胡同亦是如此,更别提今天来的是鼓楼旁的老巷子了,不宽的胡同里好像永远有走不完的人,聊不完的故事,开着S3轻松地一点点深入,就像是深入生活的骨髓,从歌舞升平走到名而不宣,百十年前的吹拉弹唱应该算当时的尖儿货,在现在看起来更像是文化沉淀出来乐趣,晓琳驾驶着身姿灵活的S3,在胡同里如鱼得水,一边享受一边轻松地打着方向。

过去的日子,自行车是老北京的“大三样”之一,有一台自行车就等于最时尚最洋气的的事之一,时不时的就得推出来擦的锃亮,晓琳还记得儿时爸爸骑着自行车带自己走街串巷的画面,而如今长大离开爸爸的身边,瑞风S3成为她新的温室,不大不小的身材,却充裕的空间,虽然并不那么豪华,但是看起来舒舒服服很贴心很居家的内饰,还有那亲民的价格都让她找到了最原始家的感觉。

巷子口老树的叶子开始飘落,纷飞的场面叫人满心欢喜,说到这款S3,晓琳露出了喜悦的神色,”1.5L的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完全够用了,而且跑高速也完全够用了。与安静之中还带着一丝稚气的晓琳一同出行,给人的感受就享受一片落叶,坠入湖中会激起涟漪,但不会是惊涛骇浪,生活就这么一点点的感受就好了,想来平顺的CVT也许是对于她的最好选择,不懂车的晓琳也许还不知道就这么巧合遇见了它。

江淮瑞风S3骨子里透着年轻的味道。在开到一条满是树木的道路旁,晓琳下车欢喜的享受着秋日的暖阳,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开着我的‘小三’来这特有生活的味道!”晓琳眨着眼睛说道。

全新外观设计的瑞风S3拥有着年轻小女孩都非常喜欢的虎实的前脸,在阳光里,S3就像一个朝气蓬勃的孩子,不得不说在驾驶感受上,紧致的底盘非常喜欢用力抓住地面,似乎是不愿意惊扰起飘落在地面的树叶,同时这也给晓琳带来了行驶中安全感。

摒弃当初的五星设计大标,更换成了全新的“JAC”大标,着实洋气了不少,问到晓琳知不知道JAC的含义,大大咧咧的晓琳说了句:“管它呢~反正我觉得现在这环境就是Jungle and comfortable~

打开后备箱,个子不高的晓琳丝毫不费力,轻轻伸出胳膊就可以触碰到扬起的后备箱,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这很暖男,生活简简单单,却在细微之处关照。累了,坐在后备箱里休息,看着小朋友从身边跑过,脸上露出了微笑。

谈到瑞风S3给它最大的感受,那就是一切都刚刚好,运动刚刚好,价格刚刚好,尺寸刚刚好,配置刚刚好,所以一切的一切就是家用起来刚刚好,外观上特别年轻,就好像我喜欢的男孩,阳光朝气,干干净净,不浮夸。内饰呢,看起来也是特别舒服,别看开的是个国产品牌的车子,但中控的大屏幕的流畅度可比不少合资品牌强上不是一点两点。

是谁遇见谁,是谁爱上谁,早已说不清,选择江淮瑞风S3对于晓琳来说是一个挺巧合的事,去年秋天在路边看到了上一代S3,就觉得这个小车有点意思。而今年秋天就购买了这台全新的S3,对于生活,它已经成为了晓琳的好伙伴,无论风吹雨打还是日日夜夜,家的感觉一直都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3089950055 3089950055浙江杭州

      这评测真简单,直接贴几张照片完事。

      11-30 09:04

      奥乀迪经典车型 奥乀迪经典车型湖北黄冈

      总结就是适合大妈菜场买菜,超市购物什么的,停车方便

      10-29 06:36

      奥乀迪经典车型 奥乀迪经典车型湖北黄冈

      试驾了新瑞风3,感受是中控配置还可以,但车内部四周都是硬塑料,没有一点瑭塑的痕迹,档次太低,底盘调校较硬,过沙石路面、减速带屁股难受,轮胎太小看的很小,质量难以让人放心。整车空间也很小,有压抑感。喜欢车震的朋友那就要让你们失望了。提速后车子还有些发飘,总结就是此车最适合的就是去菜场买菜,去超市购物什么的,方便停车。

      10-29 06:3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