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神无2 首车之选 试驾起亚新一代K2

在试驾新一代K2前一天,天下足球播出了克洛泽退役专辑片的预告——K神无双,恰好给了我起标题的灵感。足球迷一定对克洛泽不陌生,从02年世界杯上对沙特上演头球帽子戏法,到16年世界杯打破罗纳尔多世界杯进球记录。或许正是因为第一次的出现那么惊艳,才注定如此难忘。生活中第一次上学、第一次牵起异性的手、第一次工作,每个第一次都伴随着紧张、期待与兴奋而变得如此珍贵,追星如此、生活如此、选车亦如此。

新一代K2主打年轻人市场,换代后外观、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置大幅升级,动力系统也有一定改变。如果年轻人想选自己第一辆车的话,新一代K2在同级中已算标杆产品,一定会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外观方面,新一代K2不仅设计上有很大改变,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大幅调整,不仅视觉效果上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进步,车内空间也变得更实用。当然,重点是配置上也有不小的升级,在同级中展现了很强的实力。

内饰方面,新一代K2的设计很不错,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配备了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大大提升了实用程度,对青年人也有更强的吸引。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自动空调功能,由于试装车的原因,我们的试驾车上都没有配备。

空间方面,新一代K2在中控台处的双储物格还是比较贴心的,使用也很方便。不过在其他地方还是体现了小型车的局限性,整体储物能力不算充裕。乘坐空间基本可以让人满意,在同级已算中上水准。

动力方面,新一代K2依然延续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是在内部调校上进行了一定优化,最大功率和扭矩的输出转速有一定调整,在燃油消耗方面,1.4L和1.6L发动机本别比2015款K2降低了7%和10%。

小结:总体来说,新一代K2的1.6L车型是一款非常让驾驶者舒服的车型,动力够用、转向有谱、变速箱聪明、底盘有支撑,是一款很“听话”很好驾驭的车型。

总结:新一代K2在目前的小型车市场上率先玩起了高科技,在配置方面已经有了同级标杆的实力,这将是它最大的杀手锏。而它还有着很不错的外观、空间以及动力性能,可以说几乎没有短板阻碍它。不过我们试驾的是一台1.6L顶配车型,相信未来销售的主力车型还将是1.4L的车型,希望那台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能有让人满意的表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那情那爱1985 那情那爱1985天津

      期待改款K3 K3中控内饰真不好看

      01-27 07:22

      3166984103 3166984103山东威海

      小编,你能不能解释解释“吉玛斯”轮胎是什么鬼?那明明是“玛吉斯”好吗?

      11-09 13:1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