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时代的自由主义者 试雪铁龙C3-XR 2017款

在国内车市中,SUV的热度依旧居高不下,其中小型SUV的比例越来越高,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之一,另外,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越来越受国人追捧。这么看来,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小型SUV貌似是个最佳选择!

本次试驾的东风雪铁龙C3-XR 2017款车型就是这么一款小型SUV,新车推出搭载230 THP PureTech发动机的改款车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足够的动力表现和更好燃油经济性,加上更低的售价,自然而然的成为现代年轻人的首款车型。

C3-XR 2017款虽然在外观和尺寸上没有变化,但仍能看出其2655mm的轴距在同级中还是拥有很不错的表现,并且C3-XR最直接的优势就是其独特时尚的漂亮外观,加上炫丽的色彩,大大提升回头率,深受年轻男女的喜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