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荣威i6律动设计解析

记得荣威Vision-R首次亮相的时候,首次呈现了“律动设计”这个理念,所以经过一年的光阴,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在此基础上荣威i6终于修炼成功,横空出世。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互联网轿车,荣威i6的命名旨在诠释其互联网汽车的属性:“i”代表“internet互联网”“innovation创新”及“intelligence智能”。

从荣威Vision-R概念车荣膺日本权威设计大奖“2015中国最佳概念车”,再到荣威RX5颜值收获的大波点赞,荣威产品的造型设计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一致认可,更推动中国原创汽车设计迈入新阶段。荣威i6又将带来哪些惊喜?近日,我们前往中国最佳概念车的诞生地——上汽设计中心,解锁其量产车型荣威i6的设计哲学。

在外观上,荣威i6是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车身线条充满律动感。新车的前脸和尾部设计采用了荣威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尾灯点亮效果十分惹眼。

荣威i6的车头下压形成蓄势待发的姿态,型车头设计很圆润,这也考虑到对行人的保护。车身侧面设计得比较简约,但360°一气呵成贯穿车身的高腰线,让它又很别树一帜。车尾呈内切,极具动感,视觉上使整车的重心有一种向后的拉拽感。传递出一种鲸头燕尾的特点。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ei6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该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MIP架构打造。荣威i6达到了B级车的内部空间尺寸,宽度为1835mm,在同级别里属于优秀地位。由于其独特的设计,荣威i6的风阻系数仅0.25。

在动力方面,荣威i6搭载了1.0T和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9马力。从动力布局上来看,都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ei6车型则搭载三缸1.0T并匹配电动机的动力系统。

总结

总结

荣威i6与荣威ei6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次亮相,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上汽荣威的第二款互联网汽车荣威i6,将给市场带来多大冲击,值得期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lidaohai lidaohai湖北宜昌

      第一:这车为什么不直接用于换代550,第二:不要用1.0T应该上一款1.5合着1.6的自吸发动机。第三:定价要合理,不要和以前一样老是好高骛远,低配价格控制在8万起步,自动挡要10万能买到!

      01-22 08:08

      5905573223 5905573223浙江杭州

      宽体才是最骚的

      11-17 09:43

      5904314591 5904314591浙江杭州

      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

      11-17 09:4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