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城市去远方 启辰全新70系冰雪之旅

启辰70系(T70、T70X)作为启辰旗下主销车型,以其动力可靠、空间宽敞的卖点为启辰立下显赫功劳,如今虽然不是新改款上市的小鲜肉,但为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启辰策划了此次冰雪体验之旅。

本次体验之旅的主角为T70和T70X,而分到我手中的试驾车为T70X,因此文章将会侧重于T70X。但其实T70X与T70的差别仅在于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可以说T70X是T70的套件版本。

动力方面,T70/T70X都搭载了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与上一代逍客是一样的动力总成。

本次体验之旅的试驾路线从吉林市区一直到长白山度假区,全长超过400公里,包含了市区道路、高速公路和户外雪地,对于一辆前驱SUV来说确实是不小的考验。

    在市区道路和高速公路上,T70X的2.0L+CVT的动力总成足够平顺,加速非常线性,更难得的是在低温积雪的路况还能保持较低的油耗,对于家用是再合适不过了。

一到冬季就会有无数的冰雪试驾活动,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冰雪试驾并不仅仅是看个爽,雪地行车的安全事项必须牢记心中。许多人对于四驱、ESP等功能区分不清,甚至厚此薄彼,宣传XX功能胜于XX功能,这种思维是不正确的,安全配置永远是宁滥勿缺。雪地行车的话,放在第一位的必须是雪地胎,没有什么功能能取代雪地胎的作用,因为雪地胎能实实在在提高车辆与地面的摩擦力。

在柏油路面开车,最需要提防的是路面的暗冰和拐弯处,即便视线良好的情况下,许多暗冰在阳光的照射下也不容易被发现,此时如果快速通过很有可能失控打滑,因此减速慢行很有必要。

依靠高离地间隙和雪地胎,在合理的车速下T70X没有发生失控的情况,即便是前轮驱动的T70X也顺利穿越了户外雪地,这对于一台城市SUV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启辰70系造型耐看,动力成熟,上市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通过此次冰雪体验之旅,对于70系的性能又有了新的认知,在10万元级别SUV中足以称得上全能选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