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3.7秒!来自12缸的尊严。

本文介绍的车型

许多时候,自己掌握的本领明明已经够用了,可还是会不断努力获取更多更好的本领,来换取一种叫做尊严的色彩,这不仅仅是一种对身份的表现,也可以说是一种社会的认可。

正如那些D级豪华车型一样,优雅得体,集所有本领于一身,为了更好的体现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和价值,有些“固执”的汽车品牌并不满意于眼前的现状,一定要在这个领域里面做一个标杆去证明自己的强大。

所以,在这个念头的怂恿下,就会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正如今天我所邂逅的BMW M760LI。它是一款什么样的角色,这个课题值得我们思考一番,本来BMW 7系就足够有尊严,而现在确在它前面加入了M徽标这个头衔,还是以60结尾,我不知道它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体验,窒息?还是兴奋过度?

从来都是一身优雅西装示人,裁剪得体,大气又不失风度,炯炯有神的双眼犀利敏锐,而今天换上质感更为强烈的磨砂黑,散发出来的气质与往日有些差别,置身于闹市,敬仰的目光一定会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嘘!它会告诉车主,咱们低调点路过,免得坏了气氛。

说到气氛,它很懂得自由调控,例如自己的姿态受到重量的压迫,没关系,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会让它始终保持一个优雅的高度,不仅如此,如果想要激情一些, 没问题,只需调至SPORT模式,下沉的车身姿态给予更平稳的动态表现。

如果你认为它仅仅只会调动氛围,那就大错特错了,很多独有的本领只是还没展现,犹如一位内敛的大叔,总是不经意间显露自己的魅力,特别是细节部分,经得起推敲无疑就是优秀的象征,就像那台V型12汽缸的发动机,每一个汽缸给予的动力都是唯一的,而十二个的合力,就更显得弥足珍贵了,不去看具体的马力,也不需要去刻意强调。

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有了十二个汽缸还不够气派,加上两个涡轮如何,会不会更显从容,答案是非常明确的,是!如果说M3/4是一个出膛的子弹,那么它就更像即将起飞的空客A380。

这股力道能把你从静止推至100KM/H仅仅耗时3.7秒,你可要知道,一次正常的呼吸还没结束就以1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驶向天际,但是过人之处在于,就算外在狂风大作,内在还是波澜不惊,皮质考究的行政级座椅可以另你一丝不乱的坐享奔驰的快感。

可能速度对于你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气拔山河的磅礴之力只是为了需要时的不尴尬,这种从容的动力储备可以令你感到安心和骄傲。至于厌倦了后座的乘坐,哦,不对,我想没有人会厌倦它的后座,只是想要舒缓舒缓筋骨才移至驾驶席,用身体和心灵去与它进行更紧密的交流。

系上安全带,调好座椅靠背,这台沉睡的狮子才会睁开双眼听从你的嘱咐,此时,只需拨动那造型优美的电子换挡杆,低沉的吼叫声会随着你指令的大小随之变化,放心,它不会反客为主的去操纵你,按下自适应驾驶体验模式按键,它会试着并且很友好的和你沟通,根据行驶的路况,油门的开度,去了解你的驾驶习惯,并且调整至最懂你的状态去行驶,你不必有高超的驾驶技术便可以把它开的飞快。

方向的沟通也是,车体的姿态也是,根本不会让你觉得它是一个庞然大物,轻柔的转向力度能迎合你每一次方向的改变,清晰精准,不会因为它的大小而变得飘忽不定。猎豹一般的准确性毫不犹豫的把你带入每一个弯心,除去灵活的前轮,后轮也灵活了起来,它在前轮不堪重负的时候,后轮也能承担转向的任务,及时的调整姿态通过每一个弯角。

所以,在操控层面,不要被它的大小所迷惑,有人说它是最好开的BMW,我并不去反驳,因为BMW对操控的理解不在车型的大小,而是对驾驶的造诣,无论什么车,只要是BMW,都能带来非一般的乘驾体验。

如此完美的一个伙伴,总还是会回到世俗的问题,就是身价几何?我认为,价格只是对它的一个量化,这种精神还是无法用实际的金钱去衡量,但是它毕竟不是天上物,总要回归世俗,266.8万元的预售价对于它来说不知道算贵还是廉,但是来自V12的尊严我想还是令人敬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葱绿恶_ 葱绿恶_天津

      多消耗汽油不觉得可耻吗

      01-05 10:07

      1894736345 1894736345北京

      不是一般的强

      12-30 15:12

      5606187790 5606187790北京

      三三太厉害了,完全是中高端的个性化配置 all in one。let rock。

      12-27 10:3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