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里带着德系基因 体验试驾宝沃BX5

说起宝沃这个品牌,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它早在上个世纪初的1919年就已经成立,而且是正宗的德国品牌。与当时的奔驰、宝马组成德国三驾马车,且一直占据销量榜首多年。宝沃在1950年就首创直喷发动机技术,1959年生产出第一辆搭配空气弹簧的豪华轿车,技术实力可见一斑。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宝沃错失了与奔驰、宝马竞争豪华车市场的契机。

二十年后又一条好汉,回归汽车行业的宝沃,凭借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去年迅速推出了中型SUV宝沃BX7,如今又推出了紧凑级SUV的BX5,明年还会推出一款轿跑型SUV宝沃BX6。本次我们试驾的是宝沃BX5,面向的目标人群为普通家庭消费者。17-22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纯正的德系品质,对于那些德系粉儿来说,宝沃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德国宝沃历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

>>>>>德国宝沃历史(官网)

之前我们的编辑已经在海外试驾过了宝沃BX5,他评价这台车只用了三个字:德国味。半信半疑的我,带着疑问再次试驾这款车。一天的试驾结束后,它的种种表现都符合我对一台德系车的评判标准。而且给我印象最深的不仅仅是驾驶感受,宝沃BX5的B-Link车载互联系统功能丰富到没朋友,而且它的手机APP端可远程实现的车辆功能,也是我见过最多的。想了解详细试驾表现的可点击下面的链接,本篇主要体验一下宝沃B-Link的使用感受以及驾驶感受。

骨子里带着德系基因 体验试驾宝沃BX5

>>>>>>乐趣!不仅仅是好开而已!试驾宝沃BX5

视频:宝沃BX5多媒体演示
视频:宝沃BX5多媒体演示
外观大气 空间不俗
开起来很德范儿
写在最后:

真没想到,一款刚出来的新车就能如此打动一位德系控的心。宝沃BX5定位于家用城市SUV,整车不论外观、内饰还是丰富的配置和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都挑不出毛病,尤其是它的驾驶感受更让人青睐。方向盘的回馈感受甚至可以与宝马奥迪比肩,地板式的油门踏板、紧致的底盘调校,都具有浓厚的德系风格。如果你开惯了德系车,那么驾驶宝沃BX5你一定能找到熟悉的感觉。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