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买个“雷克萨斯”称霸全村 北汽幻速S5

作为一个乡村小正太,看着隔壁吴老二开着8万块买的“越野车”带着村花小美招摇过市,气质戳个儿都不差的你气不气,一定很气!所以你得买辆车,要敞亮,得显高端,不能比吴老二的贵,还得跟张狗蛋、刘三瘪、赵老四他们的哈弗、五菱不重样。

现在,给你个反杀的机会,7万块就能买个新款大汽车,雷克萨斯造型,看着得二三十万的进口车,村口超市开业剪彩都得请你去停门口撑门面的那种,追求小美的芳心那还不分分钟的事。

好了,这么niubility的乡村小正太同款就是这辆北汽幻速S5。

7万买个“雷克萨斯”称霸全村 北汽幻速S5

北汽幻速S5这辆车在7万这个级别中最大的优势就是大,当然这也是这个价位消费者最为重视的。其次的,它并不LOW的外观也能唬住不少人的,但如果你有个开雷克萨斯的邻居,还是忘了它吧。

虽然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相对之前的幻速S2、S3等产品,S5在静音、行驶质感、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已有了不小的进步,而且还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再想想它7万的售价,大空间、高配置还是T动力的车,可以算得上物超所值了。

另外,北汽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预计正式售价会比6.98-7.98万的预售价还要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