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纯粹的大玩具 试全新MINI COUNTRYMAN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MINI家族最大号玩具,为何用不再纯粹这个词形容,想必很多朋友都会多少有些意见。的确,精致的外观,做工上乘的内饰与更出色的动力系统,这款全新COUNTRYMAN拥有了更完美的基因,但随着SUV特质愈发的鲜明,到底哪不纯粹了,咱们还是文中细说。

内饰方面,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配置|询价)依旧很有辨识度,很有MINI的风格。在科技配置上有明显提升,对于它的受众群体来说绝对是件大好事。不过还是有一点小遗憾,就是旅行家上面配备的翻毛皮以及哈曼卡顿音响如果能在探险家上选装就好了。

空间体验

新一代COUNTRYMAN的车身尺寸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加大,不过乘坐空间我们在之前的广州车展已经有过详细介绍,而且当时是一位美女当的模特,所以我们今天就不多介绍,感兴趣的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查看。

8

尽管文中作为老车主的我表明了一些个人的意见,但也并不能代表每一个MINI粉丝的心声,有争议才会引起关注,有变化才能叫做全新换代。可以说两天的试驾很短暂,但与老款的改进都是显而易见的鲜明,更稳健的动力输出与更静谧舒适的车厢都让全新COUNTRYMAN拥有了脱胎换骨变化,而相对弱化了一些的驾驶感受也随着科技化的配置引入让整车变得更加均衡。虽然没有老款卡丁车般来的纯粹,但这款MINI家族的SUV依然个性鲜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322969191 1322969191北京

      侧遮阳板这个设计好评!小便不知道为什么设计这个玩意儿,大概是因为没有被夕晒半边脸3小时的体验吧!XXXL号的村男,好评!

      03-24 11:33

      5932439888 5932439888上海

      昨天才买的一辆MINI COUPE,上海普陀宝诚提的,其实我们这很多所谓的MINI直营店都是他们那边拿的车。

      03-23 12:03

      2642601367 2642601367上海

      纯粹是玩具老鼠

      03-23 10:5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