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名门 德智体美 新浪汽车试之诺60H

在2013年的时候,华晨宝马做出了一个承诺:要打造一个属于中国的高端汽车品牌,而如今的之诺品牌正是这个承诺的兑现。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之诺于3月21日正式公布了之诺60H的上市价格。这款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1打造而来,是一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它于之前只租不卖的之诺1E有哪些不同之处,还请看小编一一道来。

说道之诺这个品牌,可能还有部分消费者不太熟悉,因为之前的之诺1E车型只提供租赁形式,并且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而本次推出的全新60H车型则不同,不仅是一款更适合家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而且还开放了销售渠道,同样享受新能源政策补贴,上海地区还提供车辆牌照。关于之诺60H,简单的来说,它是基于宝马新X1打造而来,纯电续航60公里,综合续航达到630公里的一款插电混动SUV,也可以说是宝马X1混动的小兄弟车型。

》》华晨宝马之诺60H正式上市 售价34.9万元《《

出身华晨宝马,可谓是给中国消费者的一颗定心丸,毕竟宝马的品牌效应和技术经验会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这款车,加上新能源车型在国内日渐成熟,成为越来越多家庭购车的关注方向。从外观方面不难看出之诺60H与宝马X1的亲密关系,并且车身尺寸也非常接近,符合国人的选车习惯。

之诺60H配备了电动尾门,倒车影像,前后雷达探头,自动泊车等配置,从配置方面来说不低!

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前排带有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腰部支撑,主驾驶座椅还带有2组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拥有多种调节,包括可调角度的靠背、座椅可前后调节、带杯架的中央扶手,并且还支持4:2:4的比例折叠,可扩充后备箱空间,满足更多的家用装载需求。

动力方面,三个主要单元,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轮同步电机和一台发电机。电池容量为10.7kWh的高压锂电池组。主要数据值为百公里加速7.6秒,纯电续航60公里,综合续航630公里,综合最低油耗为百公里1.8升。

充电方面,之诺60H使用标准16A充电桩时,从0到100%需要3.7个小时,从0到80%只需2.9小时。如果拥有固定车位的消费者可免费安装充电桩,另外,购车还可活动1000元充点卡一张,方便不同消费者充电。

总结:之诺60H是之诺品牌的第二款产品,相比来说有明显的提升,其中包括车辆本身的技术和服务方面。之诺60H的行驶表现符合当今混动车型的主流水平,配置和空间也拥有不错的竞争力。相比之前1E车型的只租不卖模式,之诺60H开始了品牌发展的新阶段,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便捷的充电服务是之诺品牌站稳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并且我们确实看到了之诺的进步,也希望之诺品牌可以作为这个市场的领军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566771210 1566771210江苏苏州

      其实这价格看,这品牌没有存在的必要,直接出宝马X1混动就行了

      03-26 21:56

      3838452211 3838452211浙江杭州

      沃尔沃在民间的口碑很好,是安全和结实的代表,开沃尔沃的人群也比较有素质有档次

      03-23 14:39

      6033860592 6033860592广东深圳

      沃尔沃在民间的口碑很好,是安全和结实的代表,开沃尔沃的人群也比较有素质有档次

      03-23 12:3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