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样图森破?丰田竟用这车培养出老司机

都说年轻人图样图森破(too young,too simple),太年轻,太天真,做事特冲动。买车也一样,恨不得贷款20万买一辆30万的车。如果你真有10万元预算,不如踏踏实实的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正是这样的车,它诠释了什么才是图样图森破——年轻的外观和定位,简单实用的功能,只代步就已经很好了。而且它6.98-10.68万元的价格,也是很多年轻人容易接受的。

但这也许只是丰田的第一步棋,从致享开始,你会被它的实用性、舒适性、保用性彻底打败。再换车可能就是凯美瑞,等到了三十多岁四十岁,就要变成雷克萨斯。所以,被丰田带入坑的一般都不会选择其他品牌的车。与那些分分钟把你变成懂车帝的高调“段子手”不同,丰田会低调地等上十年二十年,让你只变成丰田的“老司机”。

关于致享和威驰,在本篇就不详细讨论了,其实这两个车你选择谁都是一样的,没有谁好谁不好之分。致享的外观比威驰更低调一些,不过我觉得,如果把致享和威驰的轮毂样式对调一下,两款车都能更好看一点儿。这次我们试驾的致享1.5L次顶配车型,让我们看看它到底凭什么能勾引住年轻人。

外观设计,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喜欢,这种见仁见智的外在表现并不足以代表一切。什么最新的KEEN LOOK设计理念,相信我说出来也没人记得住,不如就看第一感觉。至少,致享给我的第一感觉还不错,甚至有点儿小雷克萨斯的影子。

安全配置不用担心

一点不足:致享全系都没有配备倒车雷达也没有倒车影像,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一个较大的遗憾。不过,你可以在4S店加装倒车雷达,花费在300元左右。

空间比想象中大得多
驾驶舒适 操控灵活

致享的驾驶感受更多的体现在舒适上,而对动力要求不是很强烈的人来说,1.5L自吸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另外,它还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从实际的驾驶感受上来看,发动机启动时的“动静”不是很大,可以接受。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是最有驾驶乐趣的地方,自动模式时它很称职,略微深踩转速立刻会攀升至3000转,动力响应也比较积极。而采用手动模式时,CVT的换挡基本能做到与档把动作一致,不论是降挡还是升挡都反应映迅速,可玩性比较高。如果这还不能满足你,致享还有价格更低的手动挡车型可以选择,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想要运动还是得靠自己。

写在最后

丰田的质量和保用性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在路上也经常能见到特别老的威驰车况还很好。甚至网上流传这样一句话: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XX(某德系)。而在全球范围内,丰田的销量一直是最多的。既然大家都选择了它,那么作为年轻人的你就不要再纠结了。与其整天泡车型论坛被人洗脑,不如踏踏实实的作丰田的“老司机”。那么,就先从致享作起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