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博越”吉利博越智能语音系统体验

本文介绍的车型

伴随着吉利博越 (配置|询价)3.0版智能语音系统的到来,在唤醒口令、导航、电话、音乐等方面进行技术的换代升级。从语音控制以及个性需求推荐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人机的交互性。

相比2.0版系统,3.0版系统支持用户自定义的名称,不再是单一的“你好博越”。而且新版本还增加了读古诗、算术、讲笑话、聊天,支持包含6种方言在内的16种发音设定,功能强大。

此次吉利全新的智能语音系统迎来了“云端支持、智慧交互、LBS、生态平台”的升级。不仅系统反应速度有所提升,导航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地图显示进行了优化,路径规划提供了更多选项。此外,3.0版系统增加了记忆功能,归类用户的“去哪儿”,通过云端分析归类地址信息,并在地图上显示。

据了解,4月1日起,吉利博越所有智能互联车型用户均可前往全国博越授权经销商4S店进行免费升级。而且基于导航、音乐在内的基础功能所产生的流量数据等费用都是实行免费政策,同时吉利还会每月赠送1G流量,用于Wifi热点的数据使用。

“你好,博越”吉利博越智能语音系统体验

来自彼得·霍布里领衔的设计团队让吉利的设计变得越来越时尚,不仅车身多出包含了中国风的元素,更是将它与时下国外车型流行的悬浮式顶棚等设计相融合。而通过一直保持这样的设计特点,可以看到,吉利慢慢地有了自己的品牌特点。

“你好,博越”吉利博越智能语音系统体验

在动力方面博越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2.0L与1.8T的手动车型均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8T的自动车型则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则配备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