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提升 强调豪华 新浪汽车试2017款大切

Jeep家族一直被人们称为“越野”的代名词,这个品牌也是一直坚持着走在硬派越野这条道路上。其中大切诺基这款车被定义为家族旗舰豪华SUV,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豪华的元素。本次试驾的2017款大切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也可以看做是这代大切的最后一批车型,预计新一代大切将于明年推出。

2017款大切的改动其实并不明显,外观和内饰基本维持现状,主要的改进还是内在方面,例如同级领先全真皮包裹中控台,增加自动泊车和ACC+系统等,豪华和科技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是为了在同级市场中提升竞争力。

2017款大切的前脸远看的话基本发现不到变化,主要集中在中网和雾灯处,新样式的中网比例更加扁平化,并且内部采用镀铬蜂窝状样式,两侧也与大灯组相连接,进一步提升前脸的立体感。雾灯方面的造型改为长条装,光源也采用LED式,下进气口也换为更运动的黑色网状格栅。

内饰最大的改动在材质方面,为了彰显豪华感,2017款大切采用全真皮包裹内饰,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在豪华SUV市场中算是不多见的。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加,包括自动泊车、倒车自动刹车辅助、带刹停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豪华配置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2017款大切诺基将依旧搭载3.0L汽油、3.6L汽油发动机供选,其中Trailhawk车型配备3.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大切诺基全系车型都提供优化提升后的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此次2017款大切算是一次简单的体验试驾活动,毕竟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仅是细节方面的提升,给消费者提升些许的新鲜感。而高性能Trail Hawk版的进口算是最大的惊喜,对于热衷Jeep家族越野性能的爱好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不过还是需要一些金钱方面的支撑,但是能买到就是一件好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