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舒适自动挡统统只要十万块 宝骏730

上文书说到隔壁乡村小正太为了制霸全村,从吴老二手中追到村花小美,花7万块整了一台高大上的SUV,气得吴老二是浑身发抖。

(没错,我们的试驾都是连本的,欲知前文请点击这里:7万买个“雷克萨斯”称霸全村 北汽幻速S5

于是吴老二奋发图强,增加预算,决心得来个大气实用还实惠的,抢回他在村里失去的一切。这个吴老二眼光倒是真不俗,直接就瞄上了10万块的新款神车——宝骏730。

话说这个宝骏730可不简单,比空间他不输,比样子也不差,新款还各种增配,还是“自动挡”,而且还有个洋气的称呼——MPV。

得,闲话少絮,咱们先看看这辆吴老二的反击之车。

视频:宝骏730多媒体演示
视频:宝骏730多媒体演示

之前我们同事已经对新款宝骏730做了详细的车型解析,所以在此外观内饰部分也就不再做过多介绍,想了解更多的朋友点击下面就对啦:

开出三十万的质感!试驾全新宝骏730

各位老铁,如果不懂AMT变速箱是个啥,请自行百度,简单理解可以认为是一台由电脑来帮你踩离合的手动变速箱。

总结:

这次宝骏730的改款主要就集中在配置、舒适升级和加装AMT变速箱(只有1.8L车型才配备自动挡)。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的升级值得肯定,尤其是内饰的用料,不再是廉价的硬塑料,不光提升舒适度,档次感也有很大的提升。中控屏也是个亮点,连上安卓手机后就变成了一个安卓平板,加上悬浮式设计,副驾驶完全可以拿它当游戏机来玩,不过要是能拿下来就更好了(买平板送车?)。当然,还有它丰富的配置,在这里就不再多说了。

至于变速箱的升级,虽然AMT变速箱不能说好用,但10万级别的MPV中,有自动挡就已经算不错了,而且至少不再需要油离配合,也不会灭车,可谓女司机福音了。

买了这辆车后,这些亮点足够吴老二吹B了,还是个智能手动挡,在村里这么大这么多配置的MPV,收复被乡村小正太抢去的“失地”绝对不成问题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