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敢号称自主豪华第一SUV!试驾WEY VV7c

自主品牌这几年的长进可谓有目共睹,各种质量够硬的中端甚至高端SUV层出,在感叹自主SUV日益成熟的时候,一个让不少厂家纠结的路口就来了,维持现状还是向高端化进发?

在所有人都踌躇的时候,长城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去年长城发布了旗下高端品牌“魏”(比亚迪的朝代计划哭晕在厕所),同时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WO1。在经过了一年的研发之后,WEY(魏)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VV7终于面世,也举办了本次这辆车的首次试驾。

从外面看,这辆车并不显得多大,但是它的轴距却达到了2950mm,比哈弗最大的H8还要大出不少,的确让人吃惊。相比于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它的空间可能并不是最大的,但轴距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总结:

很多人都期待WEY VV7c能复制哈弗H6的神迹,但这基本时候不可能的,豪华SUV从来不是走量的主力,而且它20万左右的价格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也并不那么亲民。虽说走量不抱乐观态度,但并不代表它的实力不够。经过了短暂的试驾,VV7c的整体表现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甚至达到了三四十万的合资SUV水准,在自主车型中称它豪华并不理亏,长城这么多年的积累也算是拿出了让人满意的作品。另外,这辆车也将在即将召开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不过这次的试驾过于仓促,我们没有来得急对它进行真实道路上各种情况的体验,不知它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城市中还能否有这般的表现,不久之后我们也将再次对这辆车进行全面详细的评测,各位敬请期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