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豪车”小钢炮666 试驾新款奥迪A3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最低不到20W,轻松将“奥迪四个圈”开回家!没错,这句话说的就是奥迪A3 (配置|询价)!自从国产之后,A3的价格也逐渐下探,而在加上幅度较大的优惠,让这辆精致小车拥有者王者荣耀般的“性价比”!这也成为了很多90后小年轻的第一辆“豪车”的选择!

现在从大街上满眼望去,BBA已经成为了“街车”,这当然要归功于豪华品牌车型的价格不断下探,例如从A6L→A4L→A3,这确实满足了寻常百姓的“豪车梦”!而此次试驾的主角奥迪新款A3就是这个“圆梦使者”,此次带着“新意”而来的它是否能继续将这个“梦”延续下去。往下看,才能有更“新”的发现!

毫无疑问,奥迪 A3 是豪华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开创者。自 1996 年问世以来,奥迪 A3 一直引领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一汽-大众奥迪于2013 年将 A3 车型引入国产,这款高品质的豪华轿车迅速获得市场的热捧,并成为奥迪品牌众多的畅销车型之一,奥迪 A3 系列车型 2016 年在中国市场共计售出 88,379 辆,当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在大街上碰到A3的高频率。

小编有话说

运动爆款plus版的外观,车内配置的升级武装,同时加入最新2.0T小钢炮儿的动力水准,没错!它就是新款奥迪A3!而我相信它马上公布的价格也会是一个惊喜,毕竟现款A3已经超值了,更可况还有不小的市场优惠。那么问题来了,宝马一系三厢运动版又怎么面对呢?价格的稍高,配置的偏低,以及那“三缸”的1.5T都让宝马没有什么底气。一句话,这新款奥迪A3确实挺666!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春天里 --春天里北京

      l呢?

      04-15 12:32

      3022706597 3022706597广东深圳

      好像跟现款没啥不同。其实小钢炮真挺好看的

      04-13 10:18

      6026186080 6026186080广东深圳

      好像跟现款没啥不同。其实小钢炮真挺好看的

      04-12 20:3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