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它几乎都能给 试驾雪佛兰探界者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国人对于选车的要求之苛刻可以用令人发指来形容,首先安全性要高、其次空间要大、另外舒适性也要好,再往后有追求动力的、有追求省油的、也有追求颜值以及性价比的。这世上想找出一款能完全满足中国人需求的车真的是太难了,而今天的探界者 (配置|询价),可以说已经是接近完美了。观看下方视频可以快速了解,想详细了解的咱们从外观开始说起吧。

试驾雪佛兰探界者讲解
试驾雪佛兰探界者讲解
外观体验

小结:探界者的外观应该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美丑咱就不多说了吧,就说三个比较实用的:主动式进气格栅、LED大灯、0.35风阻,这些在同级中够吹1年NB了吧。

内饰体验

小结:探界者的内饰和外观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更考究,另外最重要的是配置更加丰富,在同级中很有优势。

空间体验

小结:空间方面,探界者的综合表现与同门兄弟昂科威基本相当,不过从一些小储物格的设计还是能感觉到探界者更加用心,更会讨好消费者。

总结:在探界者之前,雪佛兰一直靠科帕奇来支撑着中型SUV市场,虽然性价比超级高,而且还有七座的选择。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不断提升,而且更喜欢有个性一点的车。这回探界者的出现完好地补上了科帕奇的空白,不仅品质出众,配置丰富,而且依旧有很高的性价比和很大的空间。这下雪佛兰在中型SUV市场上多了一个强有力的帮手,如同上了一把双保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西门小推手 西门小推手北京

      好家伙,599开头的水军这么多?

      05-31 16:5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