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SUV还能这么玩?极端体验长安CS95

本文介绍的车型

长安CS95 (配置|询价)上市以后,非常惊喜的价格让人欣喜不已,但大多数人还是抱着一个怀疑的态度,毕竟这么大的一个物件,还是慎重些好。今天,长安再次举办试驾活动,就是要从各个方面给还在迟疑的消费者吃一个定心丸:想买的,买吧!没错!

在自主品牌SUV中,长安CS95的原创设计自成一派。作为长安的旗舰车型,CS95车身宽大、线条硬朗,尤其前脸造型很具有气势能够很好的抓住消费者眼球。

内饰方面,长安CS95的设计简洁大气,配色也较为时尚,做工精湛,用料较为考究,有着不错的质感。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中空液晶屏,并搭载了长安最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导航,语音,丰富的互联娱乐等多项在线只能服务体验。

蓝鲸2.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得益于强扫气技术和4-2-1排气系统应用,在15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可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潜能。可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爱信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可承载450N•m的扭矩,0.8s内即可完成换档响应,尤其在复杂路况和越野路况,操控畅快如一。

长安CS95百公里加速测试
长安CS95百公里加速测试

急加速工况下,发动机在2000rpm左右可启发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N•m的扭矩。

长安CS95高速环路测试
长安CS95高速环路测试

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具备扭矩传递达到2000N•m强大牵引性能、60%强悍极限爬坡、倒坡、R挡坡道起步能力,以及优秀冰雪操控等的越野持续脱困能力。

总结:

这次在重庆垫江西部汽车试验场测试CS95,从百公里加速到攀爬陡坡,再到高环飞车,都是从很极端的情况下来测试CS95。最后,CS95凭借蓝鲸 2.0 TGDI + 爱信6AT + 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这强大的“三剑客”,拥有超强的可靠性,安全感十足。都说城市SUV几乎全部舍弃了越野能力,但在CS95身上我们还是看到了它更全面的表现,对于家庭使用和旅行来说,它还是足以应付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6165054620 用户6165054620广东深圳

      不买!真的巨丑!这个价买国产机简直疯了!

      05-16 06:45

      1670414754 1670414754安徽合肥

      不看好。

      05-07 08:54

      开心的围棋 开心的围棋福建厦门

      丑八怪

      05-05 23:1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