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平庸实力不凡 试长安首款MPV——凌轩

提及国产6-10万元的中型MPV,宝骏730当仁不让的成为代言人,大空间、高颜值、高配置以及多样的后备厢组合让它能临时担起货车的重任,这些都成为这一细分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这不,长安汽车也推出了首款MPV,其任务也很简单,就是来争夺宝骏730的市场份额。这个后生实力如何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外观体验

小结:长安凌轩的外观属于时尚但不夸张那一类的,整个设计都以拉宽视觉效果为目标,所以整个造型看起来非常饱满,看着就霸气。

内饰体验

小结:凌轩的亮点之一就是这个堪称越级的轻奢范儿内饰,设计时尚年轻,用料更显档次,配置也丰富,做工媲美合资品牌,人性化也做得非常到位,内饰用料更是讲究环保健康,坐进去就让人好感十足。

空间体验

小结:空间方面,凌轩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十分阔绰。后两排乘客不仅可以“和平”相处,而且都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第三排即使坐成年人也不在话下;全车33处储物空间让每一名乘客的随身物品都有安放之处,后备厢的多样组合也能让这款MPV临时充当货车的角色。

总结:作为长安首款MPV来说,凌轩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设计可人,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尤其是在看不到的噪音、振动和污染物控制方面,这款车在同级中有绝对优势,不过它是否能够撼动制霸这一级别3年之久的宝骏730的地位,定价依然是重要因素,让我们一同期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阿桃机乐乐 阿桃机乐乐广东深圳

      国产车mpv的轮毂轮胎叫人无语,麻痹少堆砌点华而不实的配置换套大点的轮毂轮胎会死吗?合资这么多年,国企倒是把人家的糟粕都学了过来。

      05-07 07:1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