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最浪漫的时刻!试驾一汽奔腾B50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相信大家的朋友圈已经被各种恩爱刷爆了,作为单身狗的小编,有幸见证了一个最浪漫的时刻,那就是在海南“椰城”,有22对新人喜结良缘,成就了百年好合。一汽奔腾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每一对幸福的人,而小编呢,就去试驾一汽奔腾B50了。

全新奔腾B50的造型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本次试驾的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在视觉效果上更夸张,带有很强烈的运动风格。这和普通版形成了明显的反差。

全新奔腾B50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布局变化明显,相比老款来说设计更合理,并且在工艺和配置上有了明显提升。内饰选用的材质不错,配置也到了主流水平。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集成有人机交互、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等;还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电动天窗、蓝牙电话、ESP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越级的科技配置。

全新奔腾B50的亮点之一便是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还是不错的,和合资品牌相比,功率和扭矩都没有劣势。

这台1.4T发动机在1500转时涡轮便会介入,介入点还是很早的,实际体验也能够感受出来,在接近2000转时动力的输出就非常明显了,对这方面的表现,日常驾驶3000转内基本就够用了。

总结

全新奔腾B50相比老款车型基本上所有的地方都改变了,这对它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提升。外观和内饰都能给人带来新鲜感,而且颜值确实不低。1.4T发动机的加入相较于之前的1.8L自然吸气来说,从性能到油耗都有更好的表现,这也是奔腾B50的一大亮点。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