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都市精品7座SUV 试驾东风标致5008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7年或许注定要成为7座SUV的本命年。从年初的KX7开始,到全新发现、新奇骏、途昂以及柯迪亚克等等,重磅车型源源不断。到了5月底,终于等到了东风标致5008 (配置|询价),这款非常令人期待的精品7座SUV。我的同事此前在海外曾对海外版本进行了详细试驾,如果您感兴趣不妨点击图片下方链接查看。

eixY-fychhuq4328981

最现实主义的7座SUV 海外试驾标致5008

东风标致5008与3008和4008同出自EMP2平台打造,所以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它与4008都有很大的相似度。作为标致家族最新的旗舰SUV,5008定位中型SUV,最大竞争对手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柯迪亚克,而5008将在6月8日正式公布售价。到时候,一场工业与艺术、实用与浪漫的撕B大戏将正式拉开序幕。

总结:全球化的设计加上国产优化了的细节成就了东风标致5008爆棚的人气,而诸如柯迪亚克、汉兰达等7座SUV已经虎视眈眈这一市场许久,究竟是三分天下还是割据一方还需要时间的积累。

不得不承认,打造一个爆款车需要很多因素的考虑,从定位、价格以及种种配置都可能成为一个不确定音符,从EMP2平台开发出来的5008集7座、长轴距、颜值于一身,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已经可以傲视同级。

当然与家族其他车系的区隔目前也还需要指导价的指引,为了更好的巩固这一细分市场,如何与4008一同挤占20万元的价格市场,这权衡之道,将是这爆款车孵化出壳的最后一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